133生氣1

    “沒錯,所以以後別再見他,也別和他有任何的關係,免得惹禍上身!”嚴厲警告著,表示溫其延不是在跟她開玩笑。

    一臉呆滯,林心遙沒有聽溫其延的話,就是想著黑淩澈。

    她想,要是黑淩澈真的是那麽可怕的人,那曉影知道嗎?

    還有黑淩澈說喜歡曉影,他們如果真的在一起的話,合適嗎?

    不行,她得找個機會去找曉影談一談才行!

    這時,到了公司門口,溫其延停下了車子說道:“下車,我去停車,你先上樓去。”

    慢了半拍才反應過來,林心遙打開了車門下車去。

    有些失神的走進去大廳內,林心遙的心思還在黑淩澈的身上。

    “是林心遙吧?”

    往前走去,突然一個人從旁邊跑了過來直盯著林心遙瞧。

    眨了眨眼,林心遙看著突然站在自己眼前的女人,“你是?”

    這人看著蠻眼熟的,隻是一時間卻想不起來。

    “我是舒雅呀,我們有見過的,我來這裏等其延的,你也是來找其延的嗎?我剛剛問了他還沒上班,不如我們一起等吧。”說著,舒雅就直接過去挽住了林心遙的手臂,那動作與神情就好似兩人已經認識很久的親密好朋友般。

    舒雅?

    聽到這名字林心遙就有印象了,因為上次舒雅就對少爺告白了,是她親耳聽到的。

    “少爺他在停車,等下就會進來了。”實話時候,林心遙手指向了門口。

    明白地點頭,舒雅看向了門口,“這麽說,你這是和他一起來的嗎?”

    “嗯。”輕應了聲,林心遙低頭看著還被舒雅挽住的手臂,為難著不知該不該抽出手來。

    這時候,停好車的溫其延走了進來。

    一眼就看到了林心遙和舒雅,走近看到她們挽在的手臂不由得奇怪,她們兩人的關係有那麽好嗎?

    “其延。”眼尖的舒雅一看到了走過來的溫其延,立即高興地對著他揮手。

    走到她們跟前,溫其延手指著她們挽在一起的手臂,“你們這是?”

    看著自己的手臂,林心遙臉上也有些尷尬著。

    反之,舒雅笑得開心,對著溫其延跑了過去,“雖然你是老板,但是你是不是太晚來上班了,我都等了快半個小時了。”

    “你來做什麽,合約的事都談完了吧,難道還有問題?”適當的與舒雅拉開了點距離,溫其延雖然不討厭舒雅,但是從國外回來的舒雅實在是熱情得讓人有點招架不住。

    “合約談成了,但是也有別的細節要談,還要之後也有事可以談,反正就是可以不斷的見你談工作啦。”高興地眼睛都笑成一條縫,舒雅就差沒對溫其延撲上去了。

    側過一邊去,溫其延對著林心遙勾了勾手,“我們上樓去,還要舒雅,談公事就公事公辦,請專業一點。”

    拉住了走過來的林心遙,溫其延與她走向了電梯。

    見此,舒雅也連忙跟了過去。

    電梯內,舒雅光明正大的直盯著溫其延,“公事我會認真,但是也可以辦私事吧,等談完公事一起吃晚飯好不好?”

    “晚飯?你要不要去吃?”突然,溫其延問了身旁的林心遙。

    一怔,林心遙指著自己,“少爺和舒雅小姐一起去吃就好了,我就不去了。”

    她想要去見下曉影說說黑淩澈的事,但前提是少爺肯放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