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彼此不愛對方2

    停了好一會兒,林心遙邁著沉重的步伐走進去廚房裏。

    放下了盤子,她就出來走向了別處。

    頓了下,林心遙就直接往樓梯處走去。

    站在頂樓,她微微昂頭,迎風閉上眼,腦中想到的是溫其延剛剛說的話。

    思此,她連忙睜開了眼。

    輕輕的拍拍自己的臉頰,林心遙努力讓自己清醒。

    “林心遙,這個結果早就知道了,別這樣好不好!”

    可,雖然知道,心卻還是不受控製的難過!

    以後呆在少爺的身邊她還得努力控製自己的情緒,絕對不能露出愛上少爺的樣子,否則少爺會更加的討厭她吧!

    還有她也得早點找到媽,然後和媽一起離開這裏,再也不回來也不該再見少爺了!

    隻是,少爺會把媽藏在哪裏呢?

    應該不會藏在溫家吧!?

    放眼望去,溫家是很大,主人住在一棟,傭人們又住另外一棟,加上草地還有一些小房子,可是如果藏在溫家肯定會被人發現的,所以不可能藏在溫家。

    那會不會藏在之前少爺帶她去過的郊外那棟房子!?

    “心遙……”

    被這個聲音一嚇,林心遙慌張地轉身過去。

    “怎麽,嚇到你了嗎?”

    溫雪依走了過來,剛剛心遙離開餐廳後她立即跟了過來,因為她想知道她到底是怎麽想的。

    看到溫雪依,林心遙低下了頭,“小姐。”

    拉起了林心遙的手,溫雪依把她拉到一邊的椅子上坐下,“你心情不好嗎?”

    聞言,林心遙連忙搖了搖頭,“沒有,我就是上來吹吹風,清醒一下而已,我沒有任何事。”

    聽心遙如此緊張的解釋,溫雪依抿唇一笑,“可是你剛剛說的那話,早就知道的結果,別這樣好不好,早知道的結果是什麽,還有別這樣,是別難過的意思嗎?”

    心裏一驚,林心遙的麵上努力震驚著:“小姐真的誤會了,我早就知道的結果是少爺不喜歡我,少爺前幾天才跟我說過,至於別這樣說的不是別難過的意思,我對少爺也沒有非分之想所以我沒有難過,隻是吳小姐讓我比較為難點而已。”

    低著頭解釋,她不知道小姐相不相信她的話,但是她是絕對不能承認自己愛上少爺,就是自己難過得要死也要忍住!

    “心遙,我怎麽感覺你和之前不大一樣了……”

    “有什麽不一樣嗎?”

    伸手,溫雪依的手指戳向了林心遙的眉心,“眉頭皺得那麽緊,心事重重的樣子,之前你明明就不是這樣的,是發生了什麽事嗎?”

    眉心被戳得發疼,但是林心遙並沒有退縮,隻是疑惑著:“沒事的,就最近比較忙了點,一忙就累了,謝謝小姐的關心。”

    雙眼轉動沉思了下,溫雪依放下了手,“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是和其延有關的?還有按照你剛剛話的意思,你也不喜歡其延咯?”

    沒想到小姐會如此直接的問,林心遙有些訝然,“小姐為什麽要問我這個問題呢?”

    “想知道呀,因為覺得你們兩個太奇怪了!”

    “我不喜歡少爺,少爺也不喜歡我。”

    冷靜的說出這話,林心遙的臉上表情更是沒有一絲的變化。

    望著林心遙,溫雪依有些懵了,“互相不喜歡,可是彼此之間的關係卻這麽親密,你們兩個到底在搞什麽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