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彼此不愛對方1

    白飯,番茄炒蛋,燜排骨,真的如林心遙所說是很簡單的菜。

    看了一眼,溫其延試探性的夾起一塊排骨嚐了下。

    一看到少爺動筷子,林心遙立即緊張的盯著他看。

    吃下去,溫其延原本平淡的臉色突變了起來。

    “少爺,怎麽了嗎?”明顯看到溫其延的臉色變了,林心遙擔心的問。

    吞下了排骨,溫其延眉宇擰起,“看來你以後要好好的鍛煉下你的廚藝了,太鹹了!”

    跟了進來的溫雪依聽到這話,坐到了溫其延的身旁,“很鹹嗎?給我一塊嚐嚐!”

    張著嘴就讓溫其延給她夾一塊,雖然一臉不願,但是溫其延還是夾給了她。

    吃了下去,溫雪依的秀眉也蹙了起來,“這……你放了多少鹽和醬油了?”

    一臉糾結著,林心遙小臉皺成了一團,“我就大概的放了2次,真的很鹹嗎?”

    看來她的廚藝真的不怎麽樣,少爺和小姐都說不好吃呢。

    “沒事,番茄炒蛋的味道就很正常了。”吃另一道菜,溫其延的臉色也已經好多了。

    “真的嗎?”因為排骨的味道不好,林心遙也對另一道菜緊張了。

    點頭,溫其延開始吃飯了起來。

    看少爺的神情很正常,林心遙也才鬆了一口氣。

    一邊,溫雪依看看溫其延的表情,再看看林心遙,一臉沉思模樣。

    “我說,你們兩個現在這樣很像新婚夫婦呀,準備何時結婚嗎?”

    咳咳咳——

    聽到這話,正在吃飯的溫其延頓時被嗆住咳了起來,林心遙的臉色也瞬間一變,頗為的驚慌。

    而看到這兩人突變的神色,溫雪依不由得覺得奇怪了。

    “你們這是什麽反應,你們之間不就是這樣的關係,我會有這樣的想法也很正常呀,可你們的反應……難不成,你們從未想過結婚的事嗎?”一邊說著,溫雪依一邊注意著兩人的反應。

    而聽到結婚兩字,兩人的臉色都更加不好看了。

    “既然這個不好吃,那我先端下去吧,然後我再去看看廚房還有沒有別的。”端起了排骨的牌子,林心遙匆忙的直接想要逃走。

    可,溫雪依一把拉住了她,“我們話還沒說完呢,你就這樣逃了不好吧,先跟我說清楚,你們兩個現在到底是什麽關係!?”

    被小姐拉住,林心遙不敢甩開她的手,也無法說什麽,隻有尷尬的站在原地。

    放下了筷子,溫其延拉了拉溫雪依抓著林心遙的手,“你這是在幹嘛,快放開你的手!”

    “要我放手,行,你們之前的問題先說一說。”還是拉著林心遙不放,溫雪依仍舊揪著之前的問題不放。

    起身,溫其延走了過來,強製的拉開了溫雪依的手,“姐呀,你的眼力真的是越來越差了,還有別那麽多管閑事,你不是很忙,要出去就快出去吧!”

    端著盤子,林心遙都不知道自己是該走還是留比較好。

    “遇上這麽好玩的事我哪還管其他事了,不弄清這事我工作會分心的,你們難道不是交往的關係嗎?”

    竟然說這事是好玩的事,而且竟然從這個工作狂口中說出工作會分心,溫其延幾乎都想哼之以鼻了!

    “我和心遙之間沒任何事可以成為你飯後點心,你還是快點走吧!”一字一字的迸出,溫其延看著都要發怒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