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做飯給我吃

    “你要做什麽!?”被溫其延拉了出來,席正霖一把甩開了溫其延的手,滿臉不悅的說。

    “離開溫家,離開心遙!”簡單明了,溫其延用著命令的口氣說。

    抿唇一笑,席正霖笑得極其不屑,“溫其延你真的很可笑,我已經明確的告訴過你很多次我不會聽你的話,我要怎麽做自己決定!”

    握緊了拳頭,溫其延深呼吸了下才說道:“你想怎麽決定我是不管,但是溫家你必須得離開,這次就算是你拿我姐出來也沒用,馬上給我滾!”

    話落,溫其延冷哼了聲後轉身就走。

    站在原地,席正霖想了想最後還是沒有跟進去。

    “席正霖呢?”房內,林心遙看到溫其延進來卻沒看到席正霖,慣性的一問,而她一問溫其延的臉色頓時一沉,“我讓他回去了,怎麽你很想見他,要不我把他再找來見你?”

    注意到了少爺不好看的臉色,林心遙吐了吐舌,“不用了,他回去也比較好。”

    話落,房間就安靜了下來。

    林心遙手抓著被子,雙眼不安分的轉動著。

    “你沒事了?”許久,溫其延緩緩開口,“沒有任何不舒服了嗎?”

    點頭,林心遙點頭如蔥蒜。

    望向林心遙,溫其延似乎有話要說,可看了她許久卻始終沒有開口。

    林心遙也看著溫其延,靜等著他開口說話。

    轉身,溫其延沒有再說而是走向了門口。

    “少爺,你要走了嗎?”話脫口而出,林心遙自己也一驚。

    停下腳步,溫其延轉身稍稍勾起了唇,“怎麽?你不舍得我走嗎?”

    這話說得……少爺又恢複成之前那個痞子了?

    搖頭,林心遙躺下床,“少爺慢走,我累了先休息了。”

    抓著被子,林心遙閉上了眼,好像真的累了。

    見此,溫其延背抵著牆邊,“裝什麽睡,你的病不是好了嘛,那就起來!”

    緩緩睜開眼,林心遙努了努嘴,“起來做什麽?”

    溫其延隻是伸了手指勾了勾。

    無奈,林心遙下了床。

    “心遙,我餓了。”

    跟在溫其延的身後,林心遙一直低著頭走著,前麵的溫其延突然說了句。

    抬起頭,林心遙一怔:“要我去廚房叫人給你做飯嗎?”

    “我想要吃你做的飯……”

    “我做的飯,少爺吃過嗎?”

    記憶裏,她好像沒有給少爺做過飯吧,少爺怎麽會突然要吃她做的飯?

    “就是沒有吃過才想要吃,你現在馬上去做飯,我餓了,趕緊!”不給說話的機會,溫其延大聲的命令。

    雖然疑惑,但是林心遙還是點頭走向了廚房。

    一進去廚房裏,原本正在談天的廚娘一看到林心遙就安靜了下來,氣氛變得怪異。

    趕緊到了這個奇怪的氛圍,林心遙小心翼翼的走了進去,“我是來給少爺做飯的,有什麽菜嗎?”

    其中一個廚娘手指向了冰箱,“自己去冰箱看吧,裏麵的材料都可以用。”

    “謝謝。”點頭道謝,林心遙走向了冰箱。

    打開冰箱看著裏麵的食材,林心遙可以清楚的感覺到背後的目光如芒在刺。

    果然,大家現在對她的態度都不一樣了,雖然沒有說什麽,不過那個探究的目光也真是讓人覺得不太舒服!

    拿了幾樣食材出來,林心遙開始動手洗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