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針鋒相對

    聽到門關上,林心遙閉上眼,心裏歎息著。

    她和少爺的關係惡劣,然後吳瑜鈴又躲在一邊虎視眈眈,她現在的情況真的很糟糕!

    一想到明天,她就開始頭疼了,看來以後她要在少爺身邊也是要步步小心了!

    想了一整晚,林心遙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麽睡著的,等到她睜開眼天都已經大亮了。

    “心遙,你醒啦。”

    大概是昨晚吳瑜鈴給她的衝擊太大,一睜開就聽到聲音,林心遙連忙起床。

    看著在床邊的人,林心遙鬆了一口氣,“楊曼,你怎麽會在我房間?”

    被喚作楊曼的女生倒著水,然後端給林心遙,“少爺讓我過來照顧你。”

    少爺,不是吧!

    竟然還讓人過來照顧我,那現在溫家的人不都知道我和少爺之間真的有什麽了?

    “楊曼,我問你啊,現在大家不會都在說我和少爺什麽?”實在是擔心,林心遙小心翼翼的問。

    站在一邊,楊曼想了下,“大概吧,昨天鬧得有點大,不過沒事,溫家的下人都不是嘴碎的人,沒人會多說什麽的。”

    雖然沒人會多說什麽,可是林心遙還是覺得很奇怪,很擔心!

    現在唯一慶幸的大概就是媽現在不在溫家,要是媽在的話肯定會氣病的!

    媽……

    想起媽現在不知道被少爺關在哪,她就又開始擔心了起來。

    “對了,少爺讓廚房給你做了粥,我現在去端給你吃,然後你吃完就要吃藥睡覺。”楊曼就像是背誦般把少爺的吩咐念出來。

    點頭,林心遙臉上卻煩惱著。

    看來大家都知道了她和少爺之間的關係,那以後不會以怪異的眼神看著自己吧?

    去廚房端了粥過來的楊曼一進來就看到正在煩惱的林心遙,她把粥端了過來,“快點吃吧,其他的事等你病好了再想吧。”

    看了楊曼一眼,林心遙端過粥慢慢吃了起來。

    “心遙!”

    咳咳咳——

    粥吃了一半,林心遙就被這個突然響起的聲音嚇到,滾燙的粥滑入喉嚨,她難過的咳了起來,楊曼連忙抽出紙巾擦了擦她的嘴角,手輕拍著林心遙的後背。

    抬起頭,林心遙看著來人,“你怎麽又來了?”

    席正霖歡快的笑著,就像是在自家般的自在,“說好了我今天來看你,看你的樣子比昨天好多了,燒也退了吧?”

    一過來,席正霖就很自然伸手去摸林心遙的額頭,然後再摸了下自己的額頭。

    “你怎麽現在才吃飯,那就是還沒吃藥嗎?”

    擦了嘴,林心遙聽著席正霖那嘮叨的話而擰眉,“席正霖,你什麽時候變得那麽多話了?”

    一進來就說個不停,就像是嘮叨的大媽。

    “我這是在關心你呀,你還嫌棄嗎?”苦著臉,席正霖十分委屈著。

    “謝謝你的關心了,不過你話太多了點。”繼續吃粥,林心遙就想快點把粥吃完。

    拉了把椅子,席正霖幹脆就在一邊坐著看林心遙。

    一開始還沒覺得有什麽,但是一直被席正霖盯著看,林心遙也開始覺得別扭,“喂,你別一直盯著我看不停好不好,你現在已經看到我了,我也好好的沒有任何事,你可以回去了,趕緊回去吧……”

    “為什麽每次你總要趕我走,你這樣太過分了吧。”說著,席正霖就又露出了可憐兮兮的神情來。

    可,林心遙完全不為所動,連看都不看,“因為你不合適呆在這裏呀,少爺一看到你就生氣,連著我也會遭殃,所以你就趕緊走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