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警告

    “少,少爺,你還是回你的房間去吧,我的床太小了,不能睡兩個人!”一看溫其延上床,林心遙立即起來。

    伸手拉過了林心遙,溫其延把她壓到床上,“沒事,我們正巧都不胖,兩個人擠一擠就可以了,而且這樣也比較溫暖,對你退燒也有好處,古代人不都是直接抱在一起人體取暖……”

    擰起了秀眉,林心遙一臉不讚同著:“剛剛吳小姐的話我聽到了,少爺你根本不該呆在我這裏,就像吳小姐說的那樣,明天溫家所有人都會誤會的,這事要是傳到夫人的耳內也不好,所以少爺還是回你的房間去吧。”

    夫人連吳小姐都特意請到家裏來了,那代表夫人很合意吳小姐做她的兒媳婦,少爺卻硬要和我糾纏不清,這就是媽要我離開少爺的原因,媽就是不想看到我為了這種事而難過。

    “什麽誤會?我和你之前隻是誤會嗎?”臉色一沉,溫其延的心情壞了起來。

    看少爺的臉色,林心遙就知道他生氣了,隻是她還是堅持著:“不管我和少爺之間到底是不是誤會,我也不想讓人知道我們之間的關係。”

    眯起了眸子,溫其延的眸內掀起了驚濤巨浪,可他隻是咬了咬牙關,然後直接下床去。

    帶著一肚子憤怒,溫其延沒有說話沒有回頭,快步走出了房間。

    望著溫其延離去的背影,林心遙的心情也低落了下來。

    她也不想對少爺說那樣的話,可是卻隻能那樣說!

    “林心遙!”

    她還沒傷心幾分鍾,一道聲音就打斷了房間的安靜。

    吳瑜鈴緩步走了進來,然後關上了身後的門,目光極其怨恨地望向了林心遙,“你怎麽不幹脆病死得了!”

    一開口,就是滿腹的怒火與狠毒!

    聽到這話,林心遙下意識地皺起了秀眉。

    這位吳小姐來做什麽?

    “你不是應該離開溫家了嗎!?為什麽又回來了!?”

    她知道林心遙離開溫家幾天了,她還正慶幸著找宋秋是找對了,殼沒想到她卻又回來了!

    皺緊了秀眉,林心遙真的很想避開吳瑜鈴,可是她卻一直咄咄逼人。

    “你是啞巴嘛,沒聽到我在問你話啊!”往前,吳瑜鈴瞪著林心遙的目光就如看著破布般。

    抿了抿唇,因為咄咄逼人的吳瑜鈴,林心遙的臉色不太好,“就算我離開溫家又回來,那也與你無關,你並沒有資格來質問我!”

    雖然可以理解吳瑜鈴討厭自己的心理,但是她的態度真的太讓人不舒服了!

    “做了這樣的事竟然還敢這麽猖狂,我為了沒有資格質問你,因為我是溫家未來的女主人,你隻是溫家的一個傭人,我想弄死你都可以!”語氣越發的猖狂,吳瑜鈴的目光更是狠毒。

    “那就等你真的成為了溫家的女主人後就把我趕走了,現在你還沒有拌飯就先忍著吧。”毫不畏懼,林心遙一字一字的反擊著。

    聞言,吳瑜鈴雙眼都冒出火來,伸手拉過了林心遙的頭發,“你這個賤*人,你竟然敢對我這樣說話,我非弄死你不可!”

    抓住了林心遙的頭發,吳瑜鈴那模樣是真的想要殺了林心遙般……

    頭發被抓住,林心遙下意識抓住了吳瑜鈴的手臂,“你快點放開我!”

    “放開你!?”吳瑜鈴聲調尖銳了起來,“我不會放過你,我非殺了你不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