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生病3

    過來的席正霖看到慌張跑出來的傭人,立即進去就看到躺在床上的林心遙。

    “她怎麽了!?”

    “不知道!”

    看都沒看席正霖一眼,溫其延的眼內都是林心遙。

    手摸著林心遙的額頭,那熱度讓溫其延眉頭緊鎖,她怎麽在發燒,而且這也太燙了吧!?

    門外,吳瑜鈴躲在一邊偷看著這一幕,生氣得手緊緊攥起,目光帶著憤恨瞪向了床上的林心遙。

    “醫生,醫生來了!”好一會兒,傭人帶著醫生氣喘籲籲的進來了。

    醫生一過來,溫其延就退開,讓醫生給林心遙看病。

    趁著醫生在看病,溫其延拉著席正霖到外麵去,“現在你看到心遙了,你可以走了!”

    聞言,席正霖冷哼了聲,“你根本就不能好好照顧心遙,你還是放棄吧!”

    眸子眯起,溫其延黑著臉,“那你等林心遙醒來,你自己問問她是想跟著我呢,還是跟著你,如果她選你,我就讓她跟你走怎麽樣!”

    雖然這話聽著很公平,但是席正霖的臉色仍舊很難看,因為他知道心遙一定選溫其延,不會選他!

    “著涼後發燒的,我已經幫病人打了點滴,還有等下讓人跟我去拿藥,如果明天還不退燒的話就送去醫院裏。”這時,看完病的醫生走了出來。

    讓傭人送醫生回去再拿藥,溫其延再看向了席正霖,“你真的該走了!”

    “我看溫家很大呀,應該不會連一個客人的房間都沒有吧,我們現在可是友好的合作關係,我想在溫家借住幾天應該可以吧?”

    “不可以!”

    連想都沒想,溫其延就直接拒絕,因為他知道席正霖的意圖,而他不允許!

    對於溫其延的拒絕,席正霖完全不以為意。

    拿出了手機,他撥打了電話,“溫雪依是吧,我有件事想請你——”

    話還未說完,席正霖手中的手機就被一旁的溫其延給搶走了。

    “席正霖,你可真卑鄙,想用我姐牽製我!”

    “我就是要用溫雪依幫忙,她也是溫家人,她可以做主讓我住在溫家!”

    頓時,兩人的目光對上,兩人也都毫不退縮。

    片刻過後,溫其延把手機丟給了席正霖,“好,讓你住,你就住到你想走再走,但是你要記著這裏是溫家,可不是你可以隨便亂來的地方!”

    話落,溫其延轉身進去林心遙的房間,然後把門關上再鎖住。

    門外得逞的席正霖雖然對著鎖住的門沒轍,但是一想到住起來溫家了,他也不急於一時了。

    在床邊坐下,溫其延目光難測的看著林心遙。

    林心遙,你這個笨蛋,都已經病成這樣了結果還死撐,難道你以為你死了我就會放過你嘛,我告訴你那是不可能的!

    ……

    緩緩睜開眼,林心遙覺得自己的眼皮就如千斤重,好不容易才睜開了來。

    眨眼再眨眼,有那麽一刻林心遙的腦子是一片空白,好半響她才發現她在自己的房間裏。

    起身,她又是一怔,少爺在她的房間!?

    現在已經是淩晨三點了呀,少爺怎麽會在她房內!?

    “你醒啦。”驀地,原本在一旁閉著眼休息的溫其延睜開了眼。

    一驚,林心遙睜大了眼,然後點頭,“少,少爺你怎麽會在我房間裏,出什麽事了嗎?”

    手捂著自己的腦袋,林心遙發現自己想不起之前的事,她就記得從少爺書房裏出來,然後之後都不記得了,自己怎麽會在自己房間裏也想不起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