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生病2

    “怎麽還不出來,不會出什麽事了吧!?”

    外麵,席正霖擔心地頻頻看向裏麵,按耐不住隻得著急地在原地走來走去。

    雖然很想直接進去裏麵看看,但是一想到溫其延,席正霖就強壓下這個念頭了,因為覺得自己進去肯定沒好果子吃。

    裏頭,吳瑜鈴看著暈倒的林心遙,最終決定不管她,所以叫來了雙瑩把暈倒的林心遙先抬到了自己的房內放著。

    “小姐,您把林心遙抬來您的房間做什麽?”不懂吳瑜鈴為什麽這樣做,雙瑩小聲的問著:“那個林心遙好像發燒了,我剛碰了一下她全身都好燙,不去看醫生的話好像後果會很嚴重。”

    “我知道,但是我就是不讓她看醫生,就讓她病死得了!”瞪著被抬來放在地上的林心遙,吳瑜鈴狠毒的說。

    有些被小姐的話嚇到,但是雙瑩除了吃驚了下很快就接受了,“那也不能一直把她放在小姐這裏,要是被人看到肯定會誤會的。”

    點頭,吳瑜鈴十分讚同雙瑩的話,“所以等天黑了,我們再把她抬出去隨便找個地方丟掉就好了。”

    這種可怕的事但小姐卻說得理所當然,雙瑩心裏暗暗害怕著。

    書房裏,溫其延完全不知道這事,一直在等著林心遙。

    可等了許久,也不見林心遙進來,又想到她剛剛那難看的神色,他開始著急了起來。

    半響,他起身走出了書房。

    “你們有誰看到林心遙嗎?”走到廚房去,溫其延問著裏頭的傭人。

    看到少爺進來廚房,廚房內的傭人都停下手中的活,有些驚訝著,然後紛紛搖頭。

    抱著疑惑的心態走了出去,溫其延開始在溫家大宅裏到處找尋著林心遙。

    但,把大宅都找了一遍,不止找不到,任何人也都說沒有看到林心遙。

    “溫大哥。”這時,吳瑜鈴掛著甜甜的笑容出現了。

    看到她,溫其延頓時一愣,話直接脫口而出,“你怎麽會在這裏?”

    聞言,吳瑜鈴在嘴角的笑容僵住了,“我從醫院回來就來溫家啦,是伯母讓我來這裏住的呀,溫大哥不記得了嗎?”

    她都已經在溫家幾天了,難道溫大哥是真的不知道還是故意的?

    “我不知道,我又沒在家,還有就算我媽讓你住我家,你也應該拒絕才對呀。”看都沒看吳瑜鈴一眼,溫其延在越過她身邊的時候冷冷扔下了這話。

    現在,他要找到林心遙,那女人該不會又逃了吧!?

    麵對溫其延如此冷淡的態度,吳瑜鈴不由的氣結,“溫大哥,伯母讓我住進溫家是為了讓我和你培養感情!”

    腳步一頓,溫其延冷然的一笑,背對著吳瑜鈴,“但是我也跟你說過了,我和你是絕對不可能的,所以你還是回你家去吧!”

    “溫大哥!你——”

    “少爺,席少爺在外麵說要見您。”

    吳瑜鈴生氣得正要大喊起來,卻被一個傭人匆忙的跑了進來打斷了她的話。

    席正霖找我?

    疑惑著,溫其延揚了揚眉,“他說找我什麽事沒?”

    搖頭,傭人一臉不知,“席少爺沒說,隻是說有很急的事,必須馬上見到您,要請他進來嗎?”

    沉思了下,溫其延點頭,“請他到書房裏來吧。”

    領命的傭人立即匆忙的下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