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生病1

    當初是抱著再也不回來的心態離開的,可是現在她卻還是回來了!

    這結果……

    站在溫家的門口,林心遙歎息了聲。

    抬腳,她慢慢地走了進去……

    “心遙!”就在她要進門的前一刻,旁邊傳來了呼叫聲。

    側頭看去,再看到來人後,林心遙的臉上露出了驚訝,“席正霖?”

    快步走向了林心遙,席正霖直接把她往角落處拉去,看了看四周才說:“終於見到你了,我找了你好久!”

    那天電話突然掛斷,他真的是很擔心,可是又怎麽都找不到林心遙。

    最後實在沒辦法他就來溫家,直接守在溫家的門口等,希望能夠等到她出現,雖然沒抱什麽希望,但是現在看到她,席正霖真的特別的高興,也覺得等得太值得了!

    “你怎麽這麽憔悴?”驚喜過後,席正霖望著她,才發現此時的她真的很憔悴,才幾天沒見而已,她怎麽臉色變得這麽難看,也一下子瘦了好多!?

    一聽,林心遙連忙摸了摸自己的臉,“我臉色很難看嗎?”

    應該是很難看吧,這兩天事那麽多,她現在都覺得頭暈腦脹著,眼前的視線都有些模糊了起來。

    伸手,席正霖直接摸了摸她的額頭,頓時一驚:“你這是在發燒呀!”

    聞言,林心遙也伸手去摸了下自己的額頭,“隻是有點燙而已,應該不是發燒吧,我現在有要事要找少爺,我得先進去了,還有謝謝你。”

    林心遙轉身就走,席正霖連忙伸手拉住了她,“你現在的臉色是真的很不好,我還是先帶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吧,有事也不急於這一時呀!”

    看林心遙一副隨時會暈倒的模樣,席正霖擔心得不得了。

    “等我見完少爺再去行不行?”實在著急,林心遙也不想和席正霖再糾纏下去,現在她必須得趕緊去見少爺!

    看到林心遙如此著急的樣子,席正霖也猶豫了,退了步,“那我就在這裏等你,你說完事情馬上出來,然後我帶你去醫院檢查下可以嗎?”

    毫不猶豫地點頭,林心遙抽出了自己的手臂就趕忙走了進去。

    望著林心遙走遠的背影,席正霖驀地有股不安升起,他怎麽覺得林心遙不會出來呢?

    走進去,林心遙就直往書房去……

    抬手敲門,她的身子倏然一抖,她整個人無力地靠著牆邊,被席正霖這麽一說,她真覺得自己很不舒服!

    “進來。”

    傳來了溫其延的聲音,林心遙伸手拍了拍自己的臉頰,努力讓自己打起精神來。

    推門而入,林心遙小心的走了進去,“少爺,我來了。”

    聞言,溫其延放下了手中的文件,抬起頭看著她,神色鎮定自如,似乎早就料到她會來!

    “我來是告訴少爺,我答應少爺所有的要求!”抬起頭,林心遙目光鎮定的看向溫其延。

    然,雙眼看向少爺卻發現眼前少爺突然變成了好多個,視線模糊著。

    終於,溫其延的唇角綻放出一抹笑容來,“當真是什麽都答應,絕對不會反悔嗎!?”

    “嗯,絕對不會不反悔!”輕聲應著,林心遙放在兩邊的手緊緊握起,她的頭突然暈了起來。

    這時,溫其延也注意到了林心那難看的臉色,眉宇微蹙,“但是我看你的樣子好像還是很不願意呀,如果真那麽不願意就算了,何必這麽勉強自己。”

    往前跨了一步,林心遙搖頭著:“沒,我沒有不願意,我既然來了就說明我是願意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