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答應

    “心遙,怎麽了嗎?”

    在一邊的白曉影他們發現林心遙的語氣加重,就問了句。

    揮了揮手表示沒事,林心遙走得遠點,“少爺,請你不要這樣好不好,我求求你了!”

    “我可沒虐待你媽,也沒對她做什麽事,我請她來,然後讓她好吃好住的呢,你就放心吧。”

    “就算是這樣,我也不覺得好,我就要你放了我媽!”

    緊緊抓著手機,林心遙越說越激動了。

    反之,溫其延一臉平淡著:“我是不會如你的願,就算你真的答應回到我的身邊,我也不會讓你回去,畢竟這是克製你的唯一辦法,誰知道你會不會又反悔。”

    “我不會反悔的,所以請少爺放了我媽!”

    “那是絕對不可能,既然你還沒決定好,那就交易失敗!”

    話落,溫其延也不給林心遙辯解的機會,就掛上了電話。

    聽著手機傳來嘟嘟嘟的聲音,林心遙無奈地垂下了腦袋。

    轉身,她走向了沙發處。

    而一看到這樣模樣的林心遙,白曉影也猜到了七八分,“溫其延又給你出了什麽難題?”

    “他不肯放了我媽,就算我答應了他的條件他也不放。”

    “溫其延真的是得寸進尺,太過分了他!”

    激動的白曉影,她生氣的模樣就差沒有拍桌直接衝過去找溫其延算賬了。

    林心遙倒是沒怎麽激動,隻是呆坐在沙發上,“現在該怎麽辦了?”

    少爺不肯放人,那她還該答應嗎?

    “心遙,那你就不要答應他了,答應了又沒好處,說不定你堅持不答應,最後溫其延覺得沒戲了就放了阿姨呢?”

    “怎麽可能,你把少爺想得太簡單了,他極有可能會做出另外的事!”連想都沒想,林心遙就搖頭,現在少爺就是要她就範,如果這個辦法不行,少爺肯定想另外的辦法,而那個辦法極可能就是傷害媽來讓她就範!

    不行,她不能讓這樣的事發生!

    “那先答應溫其延吧,如果看事情不對的話打電話給我,我會把你從溫其延那裏帶出來。”黑淩澈又在適時的時候開口了。

    瞥了黑淩澈一眼,白曉影這次十分的不信任他,“心遙,別相信他,他到時候未必能夠救出你來,還是再考慮考慮吧。”

    可,林心遙的臉上已然露出了動搖的神態,她想答應,也覺得黑淩澈的話沒什麽不對!

    “心遙,你不是真的想答應吧,你覺得黑淩澈的話可以相信嗎?”

    “他說要是有不對勁他會來救我呀,我覺得這樣不錯,他應該也能救我出來,他很厲害呀。”

    “他是這樣說了,但是他也有辦不到的事,你不要那麽相信他好不好!”

    白曉影拉著林心遙的手開始苦口婆心的勸著她。

    皺了皺眉,林心遙看著白曉影,“曉影,你很不希望我和溫其延在一起是嗎?”

    麵對嚴肅的林心遙,白曉影一怔:“沒,沒有,我隻是擔心,我覺得溫其延既然不愛你,那要你跟他在一起肯定有陰謀,我覺得他要欺負你,我不想看到你被欺負!”

    “我就知道曉影對我最好了,可是現在的情況我好像已經無法選擇了,隻能答應了……”

    “所以你這是要割讓土地,答應溫其延那個不公平的要求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