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曉媛沒有料到這個家夥竟然會做出來這種事情,要知道,她最近可是為了他的事情而頭疼,如今雖然是讓他獲得了記憶,為何卻是有些異樣?

    “黑名爵,你放開我,你不能這樣對待我。”

    蘇曉媛掙紮著,可是黑名爵的力氣很大,根本就不想要讓她離開,然後在蘇曉媛還沒有來得及的時候,便吻上了她的唇,看著蘇曉媛的掙紮,他有些生氣,便直接就將她給推到在地。

    “蘇曉媛,我們已經好久都沒有這樣了,你是不是想我了呢?”

    對於這樣一幕,她也是很無語,不過黑名爵也不用這麽著急吧。

    “你現在先起來,事情還沒有結束呢,所以,你現在還是趕緊起來,趕緊去處理那些事情去,不然的話,可是有你好受的。”

    黑名爵那邊好像還有更多的事情發生,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夠讓他先處理妥當再說。

    被蘇曉媛這樣提醒之後,黑名爵也想到了徐思倩,他的眼睛微微眯起,那個女人竟然敢這樣對待他,真是豈有此理,他可是不會讓那個女人好過的,所以,一定會讓那個女人付出代價的,不然的話,那也就不是他了。

    “沒錯,我是有很多的事情要處理,所以,你要在這裏等待著我,明白了嗎?你哪裏都不能去。”

    黑名爵說著便拉著蘇曉媛便走,而一旁的催眠師則是很無語,沒有想到那個人是恢複了記憶,結果就變成了這個樣子,當真是讓人無語。

    “等一下,黑名爵,我知道你要做什麽,但是你在做這些事情之前,可不可以先聽我說,現在還不是時候去做這些事情,所以,你能不能不要太著急了。”

    “著急?”

    黑名爵冷笑一聲,“那麽你告訴我,什麽事情是不著急的?還是說,跟你一起去做我們喜歡做的事情?”

    蘇曉媛知道自己又給自己挖坑了,怎麽都沒有想到,竟然會到了這個地步上,她一個甩手,便將黑名爵給甩開了。

    “你要是去找徐思倩的話,你自己一個人去吧,我可是不願意陪著你的。”

    蘇曉媛說著便自己一個人離開了,而黑名爵則是看著蘇曉媛離開,他眉頭微微皺緊,然後便也知道,現在還不是時候留戀她,等到將徐思倩的事情解決之後,再過來跟他說話。

    黑名爵也沒有跟徐父打電話,便直接來到了徐父的辦公室。

    “你怎麽想起來這個時候來了?”

    徐父看著突然出現的黑名爵,他其實也是很生氣的,這個混小子竟然勾引上了自己的女兒不說,現在還是一副別人欠他幾個億的表情。

    黑名爵的臉色並不好,他如今並不確定徐父是不是知道這個事情,但是知道了的話,又能夠如何呢,畢竟徐思倩是他的女兒,不過,他還是要將這個事情說出來。

    於是黑名爵便將徐思倩跟方哲生的勾當全都說出來了,這些事情,他也是曉得的,不然的話,也不會這麽沒有底氣的前來。

    而徐父則是聽著黑名爵的話,愕然了一陣,怎麽都沒有想到最後會有這個事情發生,關鍵是還有一點,那就是,自己的女兒到底是為何會如此的糊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