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就在黑名爵離開的時候,仇雨那邊卻是很著急,聯係上了方哲生,現在兩個人卻是很著急。

    “現在是聯係不到黑名爵了嗎?”

    方哲生很是意外,難道是那個人知道了什麽事情嗎?

    而且已經這麽久了,要是不繼續催眠的話,以前的事情就會前功盡棄的,要是讓黑名爵知道的話,還不知道最後會怎麽樣。

    “你去找過嗎?”

    仇雨連忙說道:“找過,可是怎麽都找不到,所以也就不知道到底是在哪裏,而且關鍵的是,徐思倩也找不到了。”

    方哲生愣住了,如果說連徐思倩都找不到的話,那麽也就隻剩下了一個事情,那就是說說明,很有可能是被人給發現了。

    “你確定,現在黑名爵是不會恢複記憶的嗎?”

    方哲生很擔憂,如果要是真的被他恢複記憶,那就糟糕了,而且徐思倩即便是一直都很想跟黑名爵在一起,那麽也絕對不會讓黑名爵就這樣離開的,所以,事情絕對是有轉機的,關鍵就是一點,那個男人到底在哪裏,一定要找到那個男人再說,不然的話,最後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麽事情。

    “黑名爵那邊,我會去尋找的,你不要著急。”

    現在主要的就是尋找到徐思倩,或許那個女人應該是跟黑名爵在一起的,如今已經這麽久了,為何徐思倩還沒有找過來,那麽他也就隻能去刺探情況了。

    然而調查到的結果,卻是讓方哲生意外了,完全沒有想到事情竟然會變成這個樣子,徐思倩竟然被徐父給軟禁在了家中。

    而黑名爵則是已經離開了,無論怎麽樣都找不到,而從公司內得到的消息,卻是已經出差去了。

    這種時候去出差,方哲生怎麽都感覺到不妙,但是他還是不會放棄的。他派人去了黑名爵出差的地方尋找,但是依然沒有尋找到那個人,就好像是消失了一樣。

    方哲生心中的不安便是越來越大了,如果可以的話,他希望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樣。

    而黑名爵在國外治療期間,卻是遇到了瓶頸,本來應該是可以想到的,但是有些事情還是想不起來。

    他總是感覺到自己忘記了很多事情,便是連主治醫師都說了,要跟自己有關係密切之人才可以恢複自己的記憶,不然的話,要想恢複,可能會難,而且隨著時間的流失,估計會慢慢的封存那些記憶。

    黑名爵很是無語,但是他為了得到自己的記憶,所以必須要去弄清楚自己忘記了什麽,可是便是必須要跟蘇曉媛見麵,這樣一來的話,事情就更加不好解決了。

    “蘇曉媛,果然,命運還是要讓我們再一次想見的。”

    黑名爵也隻能回國,不過,他剛剛來到飛機場,就見到了上一次的那個美女,雖然換了一身的裝扮,但是他還是認得那個女人的。

    “好巧啊。”

    美女給黑名爵打了個招呼,而黑名爵卻是也不理會,直接就離開了。

    一時間場麵有些尷尬,但是那個女人沒有放棄,便又繼續追上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