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名爵也在尹君澤的呼喚之下,有些意識了,但是還是很頭疼,而且關鍵是越來越頭疼了,也不知道究竟是怎麽回事,為何會變成這個樣子。

    “催眠了嗎?”

    黑名爵也斷斷續續的從尹君澤的口中得知了這些消息,所以,他現在是必須要恢複自己的記憶。

    他想要知道,到底是怎麽回事,那個徐思倩到底是想要做什麽,為何消除自己的記憶。

    他到底忘記了什麽?

    黑名爵捂住了自己的頭,隻是想要讓自己安心下來。

    尹君澤也看出來了他的不對勁,便攙扶著回到了沙發上,立馬撥通電話,可是還沒有打通,便見到黑名爵一手抓住了他的胳膊。

    “尹君澤,現在普通的醫生是救治不了的,所以,你能不能找催眠師。”

    黑名爵還算是有些理智,他也知道,現在依著他的情況來看,那些醫生,根本就沒有辦法治療他的失憶,所以,既然是催眠師的話,那麽就必須要有其他的催眠師來阻止。

    尹君澤聽到黑名爵的話,也認為這個事情可行,然後便讓自己的助理撥通了電話,想要讓她尋找到有名氣的催眠師。

    助理果然是很厲害的,這麽快就能找到有名氣的催眠師,不過,專業的催眠師也就那麽多。

    很快尹君澤便帶著黑名爵趕過去了,他似乎也忘記了自己為何會找到黑名爵了。

    隻不過是看到黑名爵痛苦,他也不忍心繼續如此了,所以,能夠做的也就隻能讓黑名爵盡快回複記憶,然後讓徐思倩不再繼續糾纏著黑名爵,對於他來說也是好事情一件。

    跟那個催眠師緊急聯係之後,便帶著黑名爵來到了那個催眠師的地方,即便是還有其他的客人,不過,現在黑名爵才是最重要的。

    催眠師看到了黑名爵的情況,便很清楚,黑名爵是被催眠過了。

    然後那個人又說了很多的專業性的名詞,尹君澤表示聽不懂,不過,他也知道,黑名爵是被認給催眠的,那麽也是應該會有反抗催眠的辦法。

    專業的催眠師就是不一樣,試著讓黑名爵被催眠了一次,不過很快便看出來了結果,黑名爵雖然是有些記憶,但是那些記憶卻是全都給一個人有關係,所以,要是想要知道更多的事情的話,估計就是需要蘇曉媛來配合了。

    “需要她來配合?”

    說實在的,黑名爵其實並不是很喜歡繼續跟蘇曉媛見麵,畢竟,那個人到底是自己殺父仇人的女人,即便是內心中有著不少跟她在一起的片段,但是他還是有些排斥。

    “難道你不希望看到她嗎,要知道你以前可是追求她來著,你們兩個人那可是要死要活的。”

    尹君澤看著黑名爵如今的情況,有些無語,事情能夠做到這一步,完全就是因為徐思倩,倘或沒有了那個催眠師的話,或許事情就不會發展到這一步。

    其實他也是很驚駭的,畢竟,徐思倩為了得到黑名爵,竟然做到了這種事情。

    然而此時的蘇曉媛卻是在自己的辦公室內,看著文件,最近的項目也增多了,還有很多的方案要整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