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是自己看錯了眼前的這個人,想著當初,黑名爵跟蘇曉媛兩個人經曆了很多事情,但是兩個人也算是很恩愛的。

    現在倒是好了,竟然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無論怎麽樣都好,也是很讓人無語的。

    現在蘇曉媛應該是很傷心吧,不過,她也有很多困難,這些都是黑名爵帶給蘇曉媛的,畢竟那個女人是真的很累。

    單單是跟黑名爵在一起,就要遭受到非議,而跟黑名爵分手之後,還是要上頭條,真的是很讓人心疼。

    可是該死的,這個當事人卻是忘記了那些事情,真是該死,本來應該是要陪伴在蘇曉媛身邊的黑名爵,卻是很悠閑的將自己給關閉起來,在這個房間內當著鴕鳥,也不知道這個家夥到底怎麽想的。

    “蘇曉媛。”

    被尹君澤提起來之後,黑名爵便感覺到自己的頭又開始疼了,他現在整個人都有些迷迷糊糊的,好像感覺到自己已經不是自己了。

    黑名爵抱住了自己的頭,然後便蹲下了身子,可是無論樣,都無法讓頭疼消失。

    “喂?黑名爵,你還好吧?”

    尹君澤嚇了一跳,完全沒有想到,這個家夥竟然會發生這種事情,真的是太讓人意外了。

    “我,我到底怎麽了?”

    黑名爵的頭越來越疼了,疼的他想要忍,卻是忍不住,但是以前的事情卻是慢慢的浮現出來,可是那些記憶卻是又受到了阻礙,根本就出不來。

    尹君澤看著黑名爵如此這麽痛苦,他呆住了。

    然後還沒有等到尹君澤說什麽話,便被黑名爵給抓住了衣領。

    “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我的頭為何會這麽疼,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你快點告訴我。”

    黑名爵直直看著尹君澤,似乎要是尹君澤不給出來一個答案的話,就絕對不會放過他的。

    而尹君澤愣了一下,然後便將事情簡單的說出來了。

    “是嗎,原來是被催眠了,這麽說來,蘇曉媛說的沒錯,我的確是被人給催眠了,那麽蘇曉媛應該就不是我的殺父仇人了。”

    黑名爵鬆了口氣,但是他卻是很不滿意自己如今的情形,不管怎麽樣都好,自己也算是一個七尺男兒,竟然會被人給催眠了,這樣的想法也是很讓人無語的。

    “我想不起來了,過去,過去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好像很嚴重,但是又好像是很快樂一樣。我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

    現在黑名爵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反而就是感覺到過去好像曾經迷戀過。

    “你忘記了嗎?你那麽喜歡蘇曉媛,你們兩個人可是經曆了很多事情這樣才開始慢慢的在一起了,你怎麽可以將蘇曉媛給忘記呢,你真的不要忘記她,她是你最重要的人。”

    尹君澤一遍又一遍的提醒著黑名爵,就是想要讓黑名爵記住蘇曉媛,他們兩個人才是一對的,所以,就不要跟他爭奪徐思倩了。

    即便是如今徐思倩做了那麽多事情,可是尹君澤的心中卻是依然有著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