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君澤也知道黑名爵的住處,所以,他開車便快速奔過來了,隻是沒有想到,黑名爵的房門竟然關的那麽嚴實。

    叮咚叮咚。

    黑名爵在房屋內聽著那連續不斷的門鈴聲,有些心煩意亂,他好不容易才睡著,隻是沒有想到竟然會變成這個樣子。

    “誰呀,到底怎麽回事?”

    黑名爵不耐煩的打開了房門,便看到尹君澤站在了外麵。

    “尹君澤,我可不想跟你吵架,所以,你還是趕緊離開吧,我現在很累,想要睡一覺。”

    尹君澤看著打開房門的黑名爵,特別是他一臉的疲憊,他先是愣了一下,然後便一把揪住了黑名爵的衣領。

    “黑名爵,思倩呢,你跟她一起回來的,可是你竟然一個人在這裏睡大覺,竟然就將她一個人給扔出去了,黑名爵你到底要不要點腦子啊?”

    尹君澤很是憤怒,他怎麽都沒有想到黑名爵竟然會在這裏睡大覺,而現在徐思倩估計是麵對徐父的恐怖,那麽一個柔弱的女孩子竟然要麵對著徐父的憤怒,黑名爵到底算不算是男人?

    “好像徐家人將他給帶走了,難道有什麽不妥當嗎?”

    黑名爵也是看到徐家人將徐思倩給帶走了,所以他才一點都不擔心的,但是不知道為何尹君澤為何會這麽生氣,難道裏麵還會有其他的事情發生嗎?

    尹君澤看著黑名爵,真是氣不一出來,這個男人真是夠了,竟然讓徐思倩一個弱女子承受著那麽嚴重的事情。

    “你真是好啊。”

    尹君澤想也不想就給了黑名爵一個拳頭,黑名爵沒有防備著,被尹君澤給打給正著,這個時候,他的嘴角流出了血絲,黑名爵轉頭看向了尹君澤,然後又看向了手指上的血。

    “唔,流血了。”

    尹君澤本來還想繼續暴打他一頓的,結果看到黑名爵這個態度,他便意識到黑名爵有些不對勁,按說,要是以前的黑名爵的話,絕對不會這個樣子,應該是直接就打回來的,而且尹君澤也應該打不過黑名爵的。

    可是,現在看起來,黑名爵竟然是恍惚著,好像是沒有反應過來一般。

    陡然,他想起來了,先前自己不是去找過蘇曉媛嗎?她曾經告訴過自己,沒錯,那個女人告訴過他,黑名爵被人給催眠了。

    先前的時候,他並不相信,因為要是催眠真的會有那麽大威力的話,根本就不用這麽大的力氣,可是如今倒是好了,好像所有的事情都已經變得更加詭異了。

    “黑名爵,你難道真的被催眠了?”

    尹君澤看著黑名爵,似乎想要從黑名爵的身上獲得點什麽,可是黑名爵卻是好像一個孩子一樣,呆呆的看著手中的血絲,有些迷茫。

    這個時候,尹君澤算是真的認定了,這個家夥不正常,感覺便是連意識都有些不清醒了。

    “那你是不是也應該知道,思倩給我有婚約的?”

    尹君澤繼續說道,而黑名爵則是好像沒有聽到一樣,直直的看著手中的血跡,不明白到底是怎麽回事,似乎有些好奇一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