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說黑名爵那邊,自從徐思倩被徐家的人帶走之後,他也就回到了自己的家中,但是他最近卻是總不好,記憶總是感覺飄飄忽忽的,似乎忘記了什麽重要的東西,但是卻又想不起來了。

    “到底是社麽?我到底是忘記了什麽?”

    黑名爵捂住自己的頭,想要然給自己想起來,可是無論怎麽樣,他都無法想起來,那到底是什麽事情。

    總是感覺到自己的身邊似乎有一個女人,她的聲音都在,還有她溫柔的觸感,還有自己的心痛。

    “蘇曉媛,是你嗎?”

    黑名爵自言自語起來,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麽回事,為何會有這種情況發生,如果要是真的如此的話,那麽要如何解釋,她的父母殺害他的父母。

    他們兩個人不是仇人,所以,他們兩個人之間絕對不會有任何好的瓜葛,既然如此的話,那個人呢絕對不是蘇曉媛,但是越是不想要想起那個女人,偏偏那個女人的身影就越是進入到自己的腦海之內。

    “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到底是怎麽回事?”

    黑名爵敲打著自己的頭,感覺到自己是一陣陣的恍惚,而且頭腦也是很不好,一陣陣的疼。

    最後黑名爵終於折騰累了,便躺在了床上休息,想要睡去,但是怎麽都沒有辦法睡著。

    這個時候,他想到了一些點滴,他跟蘇曉媛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那個女人曾經在這裏生活過,而且這個房間內也是有著她的身影,便是如今,他好像也看到那個女人來來回回的走動一般。

    “到底是怎麽回事?”

    黑名爵歎息一聲,閉上眼睛,便是自己的眼前也有蘇曉媛的身影,而且過去的記憶片段,更是一點點的回來。

    似乎蘇曉媛哭了,似乎他很心疼,似乎蘇曉媛受傷了,似乎他恨她。

    為何感覺那個事情是爛七八糟的?

    “曉媛。”

    黑名爵喃喃了一聲,然後便用被子蒙住頭,如果可以的話,他希望自己不要再想到那個該死的女人。

    如果要不是她父母的話,那麽他就會生活的很好,可是一切都來的那麽突然,就是因為他的父母被她貪財飛父母搞的死了,所以,他就成了孤零零的人。

    他的過去那麽的不堪一擊,很多人都想要他們家的財產,很多人都想要打他的主意。

    所以,他也便小心翼翼的生活著,如今好不容易能夠一手遮天了,可以好好的報複了,結果倒是好了,竟然變成了這個樣子。

    黑名爵捂住了頭,想要將蘇曉媛的身影揮去。

    然而他卻陡然聽到了一陣孩童的哭聲,他想起來了,很久很久之前,他第一次見到蘇曉媛的時候,她不過是個孩子,所以,他就將她養大,然後報複她。

    黑名爵猛然起身,雖然還有些片段沒有恢複過來,但是他現在卻是也能夠猜測了個大概了。

    而在外麵的仇雨是很著急,他一直都沒有見到黑名爵,所以,也就沒有繼續催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