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思倩帶著黑名爵回來之後,剛剛到了機場就被徐父的人給抓住了。

    其實徐父也是一直都在尋找著徐思倩,所以也是一直都在關注著她的動向,所以,很快就掌握了徐思倩的動向,便將她給抓住了。

    徐思倩反抗著,但是沒有反抗得了,畢竟來抓她的人都是五大三粗的人。

    等到回到了徐家之後,徐思倩便憤怒的看著徐父。

    “爸,你為什麽要這樣對我?”

    徐思倩很不理解,為何自己明明不過是尋找自己的真愛,可是爸爸為何要這樣對待自己,難道自己真的做錯了嗎?不,沒有,自己絕對是沒有做錯的,做錯的人是別人,跟自己是沒有任何關係的,所以,徐思倩絕對不會承認自己的錯誤的。

    徐父則是看著憤怒的徐思倩,他更是生氣,為何自己的這個女兒就是不聽話,偏偏要去跟黑名爵在一起。

    要知道,兩個人雖然是沒有血緣關係,但是他們畢竟是他的孩子。

    “我說過了,你是不能跟黑名爵在一起的,如果你要是繼續想要跟他在一起的話,那麽我就會讓他過得不好,所以,你是想要跟他在一起,還是想要毀掉他的未來,爸爸給你一個選擇。”

    徐父盯著徐思倩,看著自己的女兒為愛瘋狂,他這個做爸爸的一時間也是難以忍受,畢竟,不管怎麽說,這個孩子到底是自己的女兒,怎麽可能看著她誤入歧途。

    “不,不行爸爸,你為何就是不喜歡黑名爵,不對,你喜歡他的你就是喜歡他,所以才會讓他作為你的兒子,但是你也看到了,作為兒子的話,還是會跟自己有隔閡的,如果要是作為女婿的話,不是更好嗎?而且爵哥哥現在也是喜歡我的,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為何就有那麽多人不喜歡,我們隻是相愛而已。”

    徐思倩也瘋狂了,她不知道為什麽自己不過是想要跟黑名爵相愛,但是為何還是會有那麽多人不喜歡看到他們兩個人在一起。

    “你……”

    徐父瞧著如今徐思倩的模樣,也很清楚,這個程度的徐思倩已經喪失了理智了,不管自己說什麽,她都已經聽不進去了,既然如此的話,那麽也就隻能讓她遭受一點委屈了。

    “來人,將小姐關起來。”

    徐父一聲命令之下,便見到有人將徐思倩抓住,然後將她給關在了房間內。如今徐思倩算是徹底被徐父給軟禁起來了。

    即便是徐思倩很是不滿意,但是也沒有辦法,因為徐父不同意這一門婚事,所以所有的事情也就隻能這麽做了。

    不管最後如何,她現在是見不到黑名爵了。

    尹君澤的父母在知道徐思倩的事情之後,很是惱怒。

    “真是欺人太甚了。”

    尹父將報紙扔在了桌子上,而且這張報紙上,正是一則報道,但是上麵的圖片上有兩個路人,正是徐思倩跟黑名爵,那兩個人,真的是欺人太甚了,竟然敢公然的私奔。

    徐思倩真是太不要臉了,本來已經是他們的兒媳婦了,竟然就變成了這個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