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蘇曉媛傷心的時候,黑名爵跟徐思倩兩個人卻是一直都在國外,遊山玩水。

    徐思倩很是喜歡這種感覺,每天都能夠跟黑名爵在一起,便是早上醒過來之後,都能夠看到黑名爵在自己的麵前,這樣就足夠了,如果可以的話,她希望這種日子能夠永遠停留著。

    能夠讓這樣的甜蜜永遠存在,然而卻是有一樣東西不太好,那就是黑名爵最近好像越來越頭疼了。

    “爵哥哥,怎麽了?”

    本來正在纜車上去山頂呢,結果,就看到了黑名爵捂住了腦袋,她此時也有些意外,心中也是有一股股的不安出現,難道真的會有什麽事情要發生了麽?

    “思倩,我怎麽感覺到眼前好像忘記過什麽事情?”

    黑名爵,揉了揉太陽穴,腦海中總是會跳出來一些片段,然而那些片段卻是好像一場夢一樣。

    不過,那些夢裏麵卻是有一個人,那個人就是蘇曉媛,難道自己不是很討厭那個女人的嗎?

    此時的黑名爵已經完全陷入到了苦惱中,如果可以的話,隻是希望能夠讓那些急需全都恢複,這樣他就可以解開心中的疑惑了。

    聽到黑名爵的話,徐思倩愣住了,旋即她便是一陣陣的驚恐,怎麽都沒有想到,黑名爵這麽快就開始恢複記憶了。

    “完了,仇雨不在,已經開始恢複了嗎?”

    徐思倩小聲嘟囔了一句,黑名爵沒有聽清楚,便詢問了一聲:“思倩你在說什麽?”

    徐思倩立馬閉嘴了,然後看著黑名爵說道:“爵哥哥,你要是頭疼的話,我們現在就回去好不好?等會立馬就回到醫院去。”

    然而那一陣的痛卻是短暫的,沒有過多久,黑名爵便已經不再頭疼了。

    “我沒事,隻要你開心就好,而且現在馬上就要到山上了,不要去想太多了。明白了嗎?”

    黑名爵的目光柔柔的看著徐思倩,徐思倩確定了一下黑名爵的情況,確定沒有恢複記憶,她這才鬆了口氣,幸好是沒有恢複記憶,不然的話,還不知道要到什麽時候去了,不過,對於她來說,必須要做的事情,就是要讓仇雨趕緊過來,或者是趕緊帶著黑名爵回去。

    可是回國之後,會遇到什麽事情,她也是很清楚的,說不定又被自己的父親威逼著,離開黑名爵,她已經做了這些事情了,根本就不想離開黑名爵。

    “好了,不要去想太多了,我真的沒事的。”

    黑名爵看著徐思倩神思不寧,便以為是她還在擔憂。

    “好,那等會我們就去山上去,不過,上上麵有些冷哦。”

    徐思倩說著便調皮的笑了下,她現在還不能暴露出來自己的目的,不然的話,還不知道最後會變成什麽樣子。

    能夠瞞一段時間就是一段時間吧。

    “有我在,怎麽會讓你凍著呢,所以你不用擔心,知道了嗎?”

    對於徐思倩來說,她能夠要做的事情就是要跟黑名爵珍惜這一段時間,可是看著黑名爵越來越快的恢複記憶,她也知道,這一段時間應該很快就會消失不見的,如果可以的話,要是能夠停留時間該有多好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