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曉媛簡單的將事情給他說了一邊,即便是一開始並不願意相信這一切的人,此時此刻聽到這麽言辭鑿鑿的話語,也明白了,原來催眠更改記憶這種事情,是真的存在的。

    “曉媛,你不用擔心,既然我說過了要讓黑名爵回到你的身邊,那麽我就一定會答應你的。”

    尹君澤陰沉著臉,雖然他也很愛著徐思倩,可是完全沒有想到那個女人竟然會如此的狠毒,這麽狠毒的一個女人,到底值得自己去愛嗎?

    此時他已經開始思索起自己有沒有必要一直糾纏著徐思倩,畢竟,她為了黑名爵能夠做到這個份上,那必然也是愛到了骨子裏麵去。

    而自己之前竟然是沒有發現到她的偏執竟然到了這種程度,尹君澤離開的時候,臉色並不好,但是對於他而言,他即便是對徐思倩有了新的認識,但是也絕對不能讓黑名爵陷入到苦惱之內去,不然的話,等到黑名爵恢複了記憶,那一定會很苦痛的。

    許夢抒回到自己的家中,本來已經工作很累了,所以,她想要躺在床上睡覺,隻是怎麽都沒有想到,竟然從電視中傳來了蘇曉媛跟黑名爵分手的消息。

    “這是怎麽回事?”

    許夢抒懵了,然後便立馬上網,果然瞧見了網絡上的很多人竟然全都是用來罵蘇曉媛的。

    “這些吃瓜觀眾真是閑的蛋疼,竟然會做出來這樣的事情,真是沒想到啊,不過,不用去想了,一定是有人故意引導的。”

    許夢抒氣不打一處來,然後便開通了自己的一個小號,在微博上開始留言,順便將這個事情的來龍去脈也給解釋清楚了。

    她倒是清楚這些事情,畢竟,蘇曉媛跟她可是無話不談的人,所以,也是很清楚這到底是怎麽回事,不管怎麽樣都好,反正現在要做的話,就是要讓那些罵人的玩意兒全都消失。

    那些人竟然敢這麽欺負蘇曉媛,也是沒誰了。

    很快網絡上便又是另外一番討論,而許夢抒也是厲害,這麽快就已經將話題給轉移了,所以,也能看出來許夢抒的厲害之處。

    蘇曉媛最近心情一直都不是很好,不單單是因為黑名爵,也是因為另外一些事情,還有新品發布會帶來的事情,不管怎麽樣都好,反正現在主要的事情就是要盡快回到工作中,忘記這一切的不愉快。

    然而很快蘇曉媛的電話就接通了,是許夢抒打過來的,蘇曉媛愣住了,沒想到她竟然還有這個心思打過來電話。

    “曉媛,我已經幫你報仇了。”

    蘇曉媛聽著許夢抒巴拉巴拉的說著話,但是她還是聽懂了,隻是沒想到事情竟然被那個女人給說出去了,她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麽回事,為何會變成這個樣子,本來事情已經很糟糕了,結果許夢抒竟然還來幫倒忙。

    “你怎麽可以這樣?”

    蘇曉媛已經怒了,本來這個事情她已經不打算去說了,過一段時間之後,大家都會忘記的,可是如今倒是好了,這樣一來,又是掀起了高潮部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