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思倩覺得蘇曉媛很奇怪。因為她發了那麽多次照片,蘇曉媛居然都沒有什麽反應。

    難不成她是不喜歡黑名爵了?不可能啊,蘇曉媛肯定是喜歡他的。

    徐思倩關掉手機,沒有再去思考這件事情。蘇曉媛沒有反應就沒有反應吧。

    反正她隻需要給他們製造矛盾,隻要種下了下去,總有一天會爆發的。

    蘇曉媛最近一頭包,因為她居然遇見了騷擾。事情是在兩天前開始的,蘇曉媛前兩天接了一個單子。

    是一位財力雄厚的富家少爺。他為了母親的生日請蘇曉媛專門設計一款珠寶。

    而當他見到蘇曉媛之後,眼睛都綠了。雖然現在眾人皆知蘇曉媛有男朋友,但是對於這些富二代來說。有男朋友不算什麽,隻要有錢沒有什麽他做不到的。

    於是這位富家少爺立刻對蘇曉媛展開了狂熱的追求。

    蘇曉媛苦不堪言,但是因為是客戶她的態度也不敢過於強硬。

    隻好想著法子盡量避免和這位少爺的見麵。但是這富家少爺也不是傻子,他用盡一切方法來黏著蘇曉媛。

    比如來催問蘇曉媛的設計進度,或者來詢問蘇曉媛還需不需要什麽幫忙。他可以幫忙介紹一些人來蘇曉媛這邊。

    蘇曉媛對他可謂避之不及,但是這還是擋不住富家少爺對蘇曉媛的熱情。

    現在蘇曉媛的辦公桌上每天都會有一大捧不一樣的花。而且花中間必定會夾著一張卡片,上麵寫著膩死人不償命的情話。

    對於這件事,蘇曉媛持不理會的態度。富家少爺讓蘇曉媛秘書放進去的花,在蘇曉媛來了之後又會被他扔出去。

    而蘇曉媛手下的女設計師們都很羨慕蘇曉媛。因為有一個如此浪漫而又多金的人在追求她。不過她們肯定是沒見過黑名爵,不然就不會這麽認為了。

    雖然知道蘇曉媛每天都會把花丟掉或者送給那些女設計師,可是富家少爺仍舊不氣餒堅持每天都送。

    直到蘇曉媛的設計圖已經快基本完成了,他便以商量為由約蘇曉媛出去吃飯。

    而蘇曉媛也沒有任何理由拒絕他。畢竟是工作上的事,哪怕知道這富家少爺隻是拿這個當個幌子。

    可是蘇曉媛為了她的職業素養,還是去了。畢竟萬一這富家少爺真的是對她的設計圖有什麽意見,她也好修改。

    於是蘇曉媛便答應了。當天晚上,富家少爺開了豪車來接蘇曉媛去吃飯。

    而這一幕正好被來找蘇曉媛的黑名爵看見了。因為他早晨蘇曉媛去公司之前,就說了要回家吃飯。

    可能是蘇曉媛太忙了,就給忘了。還答應了富家少爺的邀請。

    黑名爵眼睜睜的看著蘇曉媛上了那個男人的我車。表情瞬間陰沉下來,隨後吩咐司機跟上去。

    前麵車裏的蘇曉媛根本就不知道此刻黑名爵正在他們後麵跟著。

    富家少爺帶著蘇曉媛去了一家很有情調的西餐廳。他早早的就預定好了位置,就等著帶蘇曉媛來了。

    蘇曉媛對於這餐廳並沒有什麽感覺,反正她也隻是來吃頓飯又不做什麽。

    於是蘇曉媛便抱著設計圖到了富家少爺訂的位置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