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黑名爵總是不能夠理解她呢?蘇曉媛有些無奈,沒有辦法誰讓她喜歡他呢?

    今天黑名爵要和徐思倩一齊去參加酒會,但是黑名爵並沒有和蘇曉媛說。

    因為他們最近都沒有說話,還處於冷戰中。黑名爵也想著要冷落蘇曉媛一下,讓她以後不要再無理取鬧了。

    所以蘇曉媛壓根就不知道黑名爵去做什麽了。

    蘇曉媛一人獨自吃完晚飯,坐在沙發上刷微博。刷著刷著,她抬頭望向窗外。

    馬路上燈火通明,不知道黑名爵正在做什麽。蘇曉媛看著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不由得感覺到寂寞。

    想了一會兒,蘇曉媛打了個電話給許夢抒。現在也隻有許夢抒才能夠陪她了。

    “喂…”蘇曉媛語氣落寞道。

    “怎麽了?”許夢抒久違的聲音出現在耳邊,蘇曉媛聽了鼻子一下就酸了。

    許夢抒此刻正吃著飯,忽然聽見蘇曉媛那邊傳來一陣陣抽泣。

    頓時把筷子放下,著急問道:“怎麽了?怎麽哭了?在家嗎我過來找你。”說罷,把電話掛了。

    當許夢抒到了的時候,她就看見蘇曉媛一人蜷縮在沙發上。活像一個被拋棄的女人。

    許夢抒走過去,將包放下。然後拍拍蘇曉媛的身子,一臉擔憂的望著她。

    蘇曉媛看見許夢抒關懷的眼神,頓時哭的更傷心了。許夢抒歎了口氣,將蘇曉媛攬進懷裏。

    又哭了幾分鍾,蘇曉媛才停下來。但是仍舊抽噎著。

    看見蘇曉媛冷靜下來了,許夢抒才開口問道:“到底怎麽回事?”

    蘇曉媛啥話也不說,就哭。這可嚇到了許夢抒。

    因為蘇曉媛以前不論經曆了什麽,哪怕是當初被徐思倩父親給弄進警察局裏也沒有哭過。

    可是如今忽然就大哭了一頓。蘇曉媛接過許夢抒遞來的紙巾,語氣委屈道:“黑名爵…他…”

    說著說著,蘇曉媛又要落淚。許夢抒見她實在難受,便拍拍蘇曉媛的背讓她別說了。

    隨後摟著蘇曉媛,準備看電影轉移她的注意力。

    就在兩人看完兩部電影,已經深夜十一點了。可是黑名爵還沒有回來,許夢抒都有些困了。但是蘇曉媛還在等著黑名爵。

    許夢抒想著她要不要回家去,可是這麽晚了。

    於是許夢抒隻好厚著臉皮打趣道:“我沒地方住了,你收留我吧。”說完還調皮的朝蘇曉媛眨眨眼睛。

    聽見許夢抒的話,蘇曉媛終於破涕為笑。還好有朋友陪著她,不然蘇曉媛都不知該如何是好了。

    兩人洗好澡,準備去睡覺了。許夢抒睡在客房,蘇曉媛則回自己房間了。

    而此刻的黑名爵呢?

    他看著滿大廳的人,心中越發冷靜。雖然他真的是很想和那個企業合作。但是也不能落了麵子,畢竟他已經不是一個愣頭青了。

    而他手臂上還挽著一隻手,是徐思倩。可能是今天黑名爵對她態度比較好,所以徐思倩花了大力氣打扮的如天仙般美麗。

    其實徐思倩的內心還是有一些不安的。因為她不確定今天尹君澤會不會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