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尹君澤則是麵若桃花的跟在徐思倩身後。若是以前,徐思倩不搭理他尹君澤早就湊上去了。

    但在發生了剛才那件事情,尹君澤覺得還是不要黏的太緊比較好。他怕引來徐思倩的激烈反應。

    萬一徐思倩惱羞成怒,他上哪再去找一個這樣的未婚妻啊?

    徐思倩到了收銀台,把手上攥著的內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其遞給了收銀員。

    收銀員見狀有些奇怪。但當她看見徐思倩身後跟著的尹君澤時,頓時露出了一個了然的笑。

    將內衣裝好後,遞給了徐思倩。可就在徐思倩正要伸手去接的時候,她的身後忽然出現了一隻骨節分明的大手。

    就在徐思倩的眼前,先一步將那袋子拿走了。收銀員笑笑,看著尹君澤貼心的付了賬目送著兩人走遠。

    剛走出店門,徐思倩就作勢要去搶那個裝了內衣的袋子。

    這種貼身衣物,怎麽能讓尹君澤一個大男人來拿?可尹君澤偏不讓徐思倩如願。

    尹君澤早就知道他對徐思倩有一種特別的癖好。他很喜歡看見徐思倩炸毛的樣子。

    果然,徐思倩搶不到袋子立刻就如火山爆發一般的追著他。

    尹君澤人高手長,將袋子高舉過頭頂。徐思倩就夠不到了。

    徐思倩對於尹君澤這惡作劇一般的行為很不理解。她到現在才發現,黑名爵不單是一個大色狼還是一個幼稚鬼。

    鬧了一會兒,徐思倩也覺得在大庭廣眾之下這樣很是丟人。隻好作罷,等回去再說。

    見徐思倩不搶了,尹君澤就覺得沒什麽意思了。兩人並肩走出了百貨大樓。

    將東西放到了車的後備箱。尹君澤看了一眼表,發現已經快十二點了。隻是時候帶著身邊這位大小姐去覓食了。

    徐思倩的嘴很叼,很多東西她都不吃。為了讓徐思倩舒服,尹君澤帶她去了當地一家很有名氣的西餐廳。

    到了餐廳裏,徐思倩仿佛手上的菜單就是尹君澤一般不停的用力蹂躪著。

    嘴上還念念有詞道:這個尹君澤!看我不把你吃破產了!哼!

    這時,剛從洗手間回來的尹君澤路過徐思倩旁邊正好聽見了這句話。

    他頓時輕笑出聲,徐思倩聽見後趕緊抬頭。隻見尹君澤眼角帶笑的看著徐思倩。

    待尹君澤入座之後,徐思倩才意識到她剛剛說的那些話被尹君澤聽見了。

    果然,下一秒尹君澤就眼神對著她放電道:“思倩,你真可愛。”可能是還嫌不夠,他又加了一句話:“盡管吃,把我吃破產也沒事。”

    徐思倩聽見尹君澤這明顯是調侃的話,耳朵都紅了。

    今天這是怎麽了?怎麽這個尹君澤嘴像吃了蜜一樣的甜。

    可能是嘀咕嘀咕上癮了。徐思倩這句話又被對麵耳尖的尹君澤聽見了。

    聽見這句話,他臉上的笑容更深了。“我的嘴甜不甜,還要思倩你親自嚐一嚐才知道。”說罷,還萬惡的伸出舌頭舔了下嘴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