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思倩的這句話讓尹君澤如鯁在喉。愣了一下之後他道:“我等下就帶你去買。”

    見尹君澤這油鹽不進的樣子,徐思倩無語了。

    既來之則安之。現下隻能走一步看一步了。她就不信尹君澤會時時刻刻跟在她身邊。

    隻要尹君澤不跟著她,她就找機會逃跑。想好對策之後,徐思倩跟著尹君澤去了房間。

    視察了一圈之後,徐思倩選了一間主臥。然後尹君澤就陪著她去買衣服。

    徐思倩跟著尹君澤在l市的大街小巷穿梭著。對於l市,尹君澤仿佛曾經來過一般的熟稔。

    看著徐思倩那驚訝的表情,一種優越感油然而生。沒辦法,他尹君澤就是如此優秀。

    尹君澤先是帶著徐思倩去了百貨商場。因為她沒有帶衣服,必須去買,不然沒得穿。

    到了商場,徐思倩就好像魚兒回到了水裏。她腳步沒有停歇,徑直就往店裏走去。這商場裏清一色的都是奢侈品,最受徐思倩這種千金大小姐的喜歡。

    而尹君澤也很喜歡這種店。因為在這裏買東西不但可以彰顯他優越的身份還可以顯示出他雄厚的財力。

    徐思倩進去後,立刻就有一名導購亦步亦趨的跟在她的身後。做這種奢侈品牌的導購都必須有一定的眼力。畢竟徐思倩那種自內而外流露出來的氣質,讓她一眼就看出來徐思倩的不凡。

    跟在徐思倩身後的尹君澤同樣不可小視。當他進店的那一刻,馬上就有一名導購將他引向沙發。而且還體貼的倒好茶水,準備好雜誌供其觀看。

    尹君澤也沒有客氣,就隨著導購坐下來。導購動作熟練的幫尹君澤取下一些放在高處的衣服。

    沒過多久,導購的手裏就多了一大堆衣服。而這僅僅還是個開始。又過了幾分鍾,徐思倩才暫停了看衣服。她讓導購先拿出一件來讓她進去去試。導購照做。

    尹君澤則是很悠閑的坐在沙發上,偶爾微泯一口紅茶。以他的經驗來說,徐思倩這一試也要半個小時。

    唰的一聲,試衣間的簾子被徐思倩拉開。她穿著一身粉紅色小洋裝走了出來。

    徐思倩很自然的站在尹君澤麵前轉了一個圈,然後用眼神詢問他好不好看。尹君澤大量了一眼,搖了搖頭。徐思倩又拿起另一套,往試衣間走去。

    就這麽重複了20分鍾,尹君澤終於點了頭。現下徐思倩身上穿的連衣裙就很符合她的氣質,徐思倩自然也很滿意這條裙子。隨後又挑了幾件剛試過的,吩咐導購打包起來。

    結賬的時候,尹君澤很自覺的掏出了銀行卡。出門在外,怎麽好意思讓一個女人來付錢。這簡直是對他男生自尊的一種汙辱。

    當看見賬單的數學時,尹君澤的心情毫無波動。所謂千金博沒人一笑。不過是幾件衣服而已。

    出了服裝店,就出現一個很尷尬的問題。內衣怎麽辦?現在衣服是買到了,徐思倩不能不穿內衣吧。

    她剛剛翻了下她自己的錢包,發現她沒有帶銀行卡。這就有一點尷尬,現在它隻能讓尹君澤付錢了。都怪他!把她騙來l市,害她現在沒有內衣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