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這一波謠言卻不是高詩儀指使的。

    尹君澤已經很久沒有去找過徐思倩了。因為上次廖美婷的事情發生之後,他去徐思倩家都有些後怕。

    他沒有想到徐思倩居然會這樣設計他。

    為了不再次踏入徐思倩的某些圈套,尹君澤已經盡量減少去找她的次數。除非是有必要的事情,他才會去。

    尹君澤不去找她,徐思倩也樂得清閑。她可不想天天麵對著這個拘禁她自由的男人。

    至於上次廖美婷的事情,徐思倩到現在也覺得她設計的很完美。

    連尹君澤這個奸詐的商人都被她給設計了,還有什麽她做不到的?

    尹君澤這次來找徐思倩是他覺得作為一個男人,他不能這麽慫。而且現在黑名爵和蘇曉媛的事情他也略有耳聞。

    為了不讓徐思倩有可乘之機,尹君澤覺得他必須過來看著她。

    尹君澤來的時候,徐思倩正在看電腦。她也發現了那些關於蘇曉媛的傳聞都不見了。不用想也知道是黑名爵做的。

    一想到黑名爵為了蘇曉媛做這些,徐思倩心中的妒火就不停的燃燒著。

    憑什麽蘇曉媛就可以得到黑名爵的垂青。她就必須天天麵對著尹君澤。

    倏然,徐思倩冷冷一笑。她想到了一個可以發泄憤怒,又可以將黑名爵奪回來的辦法。

    這個辦法就是找人在網上火上澆油,使蘇曉媛的名聲更加敗壞。

    於是,最近興起的謠言有百分之八十都是徐思倩在後麵主導。

    尹君澤來的時候,是管家給他開的門。而徐思倩因為在樓上所以沒有聽見聲音。

    管家說徐思倩在樓上,尹君澤道了聲謝便上樓去找她了。

    站在徐思倩的門口,尹君澤下意識的整理了一下衣冠。

    正準備抬手敲門的時候就聽見徐思倩的聲音從房間裏傳來:說的越難聽越好。我要讓她身敗名裂……

    聽到這句話,尹君澤有些疑惑。徐思倩在和誰說話?她要讓誰身敗名裂?

    尹君澤正想著,卻發現麵前的房門忽然打開了。徐思倩看見站在門口一動不動的尹君澤,嚇了一跳。

    這個尹君澤有病啊?這麽大個人站在門口也不吱個聲。

    尹君澤一看見徐思倩就把剛剛想的那些問題給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思倩,我是來找你出去玩的。”尹君澤語氣溫柔道。

    徐思倩心想蘇曉媛的事情還沒搞完,她才不會出門呢。但是肯定不能把這個話直接告訴尹君澤。

    於是她隻能假裝很為難道:“我最近很忙,沒有時間。下次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