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蘇曉媛的廣告已經拍攝完畢還要發布時。網上的新聞如重榜炸彈般砸向了蘇曉媛。

    “蘇”老板蘇曉媛疑似被某名企業家包養!!!

    這則標題的下麵配了蘇曉媛和黑明爵一起去吃飯的照片。

    拍的距離比較遠,又隻是背影所以黑明爵並沒有被人認出來。

    但蘇曉媛卻有一個側臉,照片裏的她好像在和旁邊的男人說些什麽,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這種與感情問題有關的新聞最吸引人們的注意了,所以這次的影響比上次抄襲還更強烈。

    蘇曉媛看見後,整個人都不好了。肯定又是高詩儀搞的鬼。

    一夜之間,幾乎各大網站都在報道這件事情。看見這則新聞的人還有徐思倩和方哲生。

    徐思倩看見那新聞的第一想法就是,蘇曉媛要完了。但當她看見那張照片的時候,心情就不那麽美麗了。

    她一眼就看出了那個背影,是黑名爵。

    在看完文字之後,徐思倩心中不忿道:什麽叫爵哥哥包養了蘇曉媛!明明就是蘇曉媛糾纏爵哥哥!

    雖然徐思倩這段時間沒有什麽動作,但是她一直暗中觀察著蘇曉媛的動態。

    直到看見蘇曉媛這次的新聞,她坐不住了。既然有人要對付蘇曉媛,那麽她不介意幫她一把。

    她厭惡蘇曉媛,如果能把她整的身敗名裂最好不過。

    與此同時的黑名爵,也注意到了網上的這些新聞。

    因為大眾輿論,就連黑名爵去公司上班都會聽見一些人在討論和蘇曉媛有關的事情。

    特別是見過蘇曉媛出入他辦公室的人,更是討論的熱火朝天。

    黑名爵一路都沉著臉進的辦公室,在公司裏他聽見了很多關於他和蘇曉媛的話。

    礙於他的威嚴,他路過的地方那些人都不會說的太露骨。可是他不在的地方就不一樣了。

    黑名爵還看了很多網上關於他們的新聞,大概所有的意思都是指蘇曉媛被潛規則。或者被包養上位。

    他越看越氣,這些人怎麽這麽會腦補。白的給他們說成黑的,黑的說成白的。

    眼看這新聞的影響越來越大,蘇曉媛公司的門口每天都有著一群記者和狗仔。

    他們在‘蘇’的門口蹲點,誰都想采訪到蘇曉媛。

    “包養”,“潛規則”,“上位”這幾個詞開始頻繁的出現在蘇曉媛的微博評論下麵。

    這讓蘇曉媛很是煩惱。不過她現在根本就沒有時間來發微博。

    最近她連門都不出了,就連菜都是讓許夢抒給她買了送上去。為了避嫌,黑名爵也不能到她那裏住了。

    這一點讓黑名爵很是不爽。他一點也不想一個人睡空蕩蕩的雙人床。有蘇曉媛陪不是很好?現在被那些人一攪和全沒了。

    沒辦法,黑名爵隻能想辦法解決這件事情了。

    蘇曉媛本以為隻要避避風頭這件事情就過去了。但是事情往往沒有這麽簡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