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她沒有料到一件事情,即將發生在她的身上。

    還有幾天就是新品發布會了,一想到她公司的第一批係列產品即將麵向市場。蘇曉媛就止不住的激動。

    蘇曉媛再次檢查了所有細節,確認無誤。現在萬事俱備隻欠東風。

    發布會舉行的當天——

    高詩儀公司也正在舉行發布會。不過她比蘇曉媛先舉行一小時。

    蘇曉媛不知道,這一小時讓她承受了多大的損失。

    呼~舉行這些活動真累啊。蘇曉媛伸了個懶腰,心中想到。

    不過看現場的效果,好像反響還不錯。隻要能夠得到回報,那麽她這段時間以來的付出就都是值得的。

    現在發布會已經開完了,蘇曉媛打算犒勞犒勞這段時間和她一起加班加點的設計師們。

    所以她在某個餐廳裏定好了包廂,晚上就去聚會。

    那些設計師們知道了之後,都很開心。心道:他們這個老板還是很有人情味的。

    為了放鬆,蘇曉媛特意給了所以人一天假。於是就連平時很少喝酒的蘇曉媛都喝了個酩酊大醉。

    到了最後,還是蘇曉媛的秘書打電話給黑名爵讓他來接蘇曉媛回家的。

    黑名爵看著旁邊這個醉醺醺的女人,眼裏全是無奈。

    明明就不會喝酒,卻硬要逞能。看她這樣子,明天起來肯定又會頭痛了。

    黑名爵把蘇曉媛放到床上,再轉身去客廳給她倒水。

    蘇曉媛有一點好,就是喝醉之後不會耍酒瘋。這讓黑名爵照顧她照顧的比較容易。

    把一切都收拾好,黑名爵也有點累了。看了一眼表,都這麽晚了。他就不回去睡了。

    所以第二日一大早,蘇曉媛睜開朦朧的睡眼就感覺到有什麽東西壓住了她。

    定睛一看,是一隻修長的手臂。不用想就知道這肯定是黑名爵的手。

    不過他怎麽會在這裏睡?蘇曉媛想著就準備起床。一坐起來就發現頭疼的厲害。

    這才想起來,昨晚她喝了酒。看來是黑名爵送她回來的。

    蘇曉媛低頭親了黑名爵臉一口,就準備挪開他搭在腰間的手下床。

    誰料黑名爵手一用力,就把蘇曉媛給撈回了床上。

    蘇曉媛知道黑名爵的霸道性子又發作了,她安撫性的拍了拍他的手示意他放開。

    可是黑名爵偏是不聽,蘇曉媛沒辦法隻好再陪他睡一會。這一睡就睡到了中午。

    太陽都已經曬屁股了,蘇曉媛和黑名爵才緩緩醒過來。

    蘇曉媛揉了揉眼睛,坐起身來。看著旁邊的黑名爵,開口道:“你不用上班啊。”

    黑名爵聽罷,用略帶沙啞的聲音回答道:“休假。”

    雖然睡了這麽久,但還是感覺睡不夠。兩人磨磨蹭蹭的到浴室裏刷牙洗臉。

    當他們收拾好自己的時候,已經快一點了。黑名爵看著蘇曉媛那拖拖拉拉的樣子,就著急。

    這女人怎麽這麽麻煩呐。黑名爵心中想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