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曉媛的公司漸漸走上正軌,她也沒有這麽忙了。

    現在天氣漸漸轉涼,路上的行人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襖。

    而蘇曉媛和‘蘇’也將迎來聖誕節。雖說這聖誕節是國外的節日,但是國內卻有很多年輕人過的津津有味。

    ‘蘇’作為一個珠寶品牌,它的主要消費者和受眾群是年輕人。自然就要適當的迎合當下的潮流。

    所以蘇曉媛打算推出一個以聖誕節為主題的係列珠寶。

    由她親自設計,還有她公司的一些設計師。這是‘蘇’成立以來第一次推出係列珠寶。

    所以蘇曉媛這次算是卯足了勁要取得一個好成績。

    於是她帶領著設計師們開始加班。而這些設計師有苦難言。連蘇曉媛這個老板都跟著加班,他們哪有資格不加。

    可就在這個時候,另一個公司異軍突起。

    這公司就是蘇曉媛之前的同事,高詩儀。

    她不知為何也辭職了,出來自己單幹。而且和蘇曉媛一樣,開了個公司而不是工作室。

    有些有心人發現了這一點之後,都紛紛猜測高詩儀是不是故意的。

    蘇曉媛也是在次日下午吃午飯的時候看見的。她這段時間為了聖誕節係列,忙的腳不沾地。

    連午飯時間都不規律了。而且也隻有午飯的時候她才有片刻休息的時間。

    這時候她就會拿出手機來玩,刷著刷著微博忽然跳出來一條新聞。

    陳錦工作室又一設計師高詩儀辭職,成立‘高詩儀’珠寶公司。

    蘇曉媛看見後秀眉微蹙,這高詩儀還真是不安分。不過現在她也沒時間去管這些閑事。

    今天晚上,蘇曉媛公司的設計師們都特別高興。因為今晚不用加班。

    原因是他們的老板蘇曉媛去參加一個酒會了。

    蘇曉媛會去這個酒會,是因為舉辦這個酒會的品牌她曾經代言過。而且她和這品牌的老板還挺熟絡的。

    她到了之後,就看見了最近風風火火的高詩儀。不過她也隻是看了一眼,並沒有想過去打招呼。

    但是對方可不這麽想。高詩儀蹬著高跟鞋向蘇曉媛款款走來。

    隻見她輕蔑一笑,眼角上揚:“蘇曉媛,最近混的不錯啊。”

    蘇曉媛聽了,哼哼了兩聲沒有回答。若是平時,高詩儀早就炸毛了。但是今天不知為何她的心情特別好,居然沒有生氣。

    雖然表麵上她笑的燦爛,但是內心卻還是咬牙切齒。蘇曉媛!你別太囂張!聖誕節等著吧,我一定會打敗你的!

    而後高詩儀見實在無趣,就端著酒杯走了。

    蘇曉媛和品牌老板聊了幾句,便推脫先走了。她很忙,這次來參加這個酒會都是擠出時間來參加的。老板也很理解她,也沒有挽留。

    為了這次的聖誕節係列,蘇曉媛花了很多的心思。甚至還打電話求助陳錦,問她一些問題。

    黑名爵看見蘇曉媛這樣,也有些無奈。隻好讓她秘書多看著點,至少飯要準點吃。

    蘇曉媛苦思冥想了好幾天,終於把這次係列的創意給想了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