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曉媛同意了。她隻好煲多一點飯,省得等下黑名爵沒有吃。

    她邊洗米心裏邊叨叨著:這個黑名爵!要過來吃飯也不提前說一聲。害她要重新洗米煮飯。

    黑名爵到的時候,蘇曉媛在廚房擇菜。在她搬出去以前,黑名爵很難想像蘇曉媛擇菜的場景。

    因為以前她可謂是十指不沾陽春水。連廚房都很少進,更別說做飯擇菜了。

    蘇曉媛擇著菜,聽見聲響開口道:“你先坐著吧,很快就好了。”

    黑名爵聞言便走到沙發邊上坐下。他瞥了一眼就看見茶幾上放著一本賬本樣的本子。

    他拿起來翻看了一下,眼裏不時閃過一絲讚意。

    沒想到蘇曉媛居然還會做賬,而且還做的那麽清楚。這程度,都快比上他的秘書了。

    就在黑名爵翻看賬本的同時,從廚房傳來一陣令人不禁食指大動的香味。是蘇曉媛在炒菜。

    黑名爵的心裏升起一點溫暖。女主內,男主外。想必就是那些夫妻的相處模式吧。

    沒多久,蘇曉媛就已經炒好了菜。隨後解下圍裙喊黑名爵來吃飯。

    看著桌上色香味俱全的食物,黑名爵的心情都變得更好了。

    兩人一言不發的吃著晚餐。吃完後,蘇曉媛便起身去洗水果了。留下一堆碗碟給黑名爵。

    黑名爵也沒有說什麽,撈起袖子就端著進了廚房。

    其實蘇曉媛也隻是碰碰運氣,她沒想到黑名爵居然真的會洗。

    看來她找了一個賢惠的男人?蘇曉媛自己都被自己的想法給逗笑了。

    賢惠這個詞怎麽可能用在黑名爵身上。想想都覺得很有趣。

    黑名爵根本就不知道蘇曉媛的心裏在想這個。

    當蘇曉媛已經切好水果的時候,黑名爵也已經洗好碗了。

    然後兩人就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吃著水果,好不悠閑。

    蘇曉媛看著看著電視,忽然開口道:“黑名爵,我忽然好想以後晚年也這樣過日子啊。”

    黑名爵聞言,眉毛一挑。她才多大,就已經開始想老了以後的生活了。黑名爵沒有回答蘇曉媛的話,隻是伸手揉了揉她的頭。

    時間漸漸流逝,黑名爵要回家了。蘇曉媛有一些不舍,但還是送他走了。

    雖然兩人已經是情侶了,但是蘇曉媛還是覺得自己一個人住比較自在一點。

    另一邊的仇雨——

    仇雨跟在一對男女身後,氣的眼睛都要冒火了。

    她萬萬沒有想到,方哲生居然會和除了蘇曉媛以外的女人一起出門。

    據她觀察,方哲生身邊的這個女人應該就是他以前的那個未婚妻——林薇薇了。

    哼!這種女人方哲生居然也會理。當初他踉蹌入獄的時候,這女人立刻就跟方哲生解除了婚約。現在又來糾纏他。仇雨心中不忿的想到。

    她是不會把方哲生讓給一個這種始亂終棄的女人的!雖然可能她也不配和方哲生在一起……

    仇雨步步緊跟著方哲生和林薇薇。但是方哲生和林薇薇都絲毫沒有注意到仇雨的存在。

    她眼睜睜的看著方哲生陪著林薇薇進了一家又一家店。為了克製自己,仇雨手攥的緊緊的連指甲陷阱肉裏都沒有發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