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這個秘書並不是黑名爵自己的貼身助理,但也是一個很有能力的。

    蘇曉媛吃完了午飯,終於來了幾個看得上眼的。

    這些人都是剛畢業的大學生,都有一些成績。蘇曉媛也不會特別在意這些東西,簡單的問了幾個問題就讓他們回去等消息了。

    就在蘇曉媛忙的焦頭爛額的時候,有一個人來找她。

    秘書說了來人的名字,蘇曉媛的臉色有些變了。她考慮再三,還是讓那人進來了。

    辦公室的門被一隻細手推開。一張姣好的小臉出現在門後。

    是仇雨,蘇曉媛一看見她就想起以前。

    當初仇雨住在蘇曉媛的隔壁,與她做朋友。最後還在方哲生的指使下偷了黑名爵公司的資料,還把蘇曉媛綁架了。

    蘇曉媛有些疑惑,這個仇雨來找她做什麽?難不成又要來禍害她?

    仇雨笑盈盈的走到沙發邊上坐下:“曉媛,我很想你你想我嗎?”

    蘇曉媛聽見仇雨的這話,有些不悅。“你來找我有什麽事?”

    仇雨看見蘇曉媛這略帶敵意的話,不甚在意。

    因為蘇曉媛,方哲生把她趕了出來。雖然她是不可能和方哲生在一起,但是至少她還可以待在他的身邊。

    可是自從上次她替蘇曉媛求情,方哲生就很絕情的把他趕走了。

    “因為你,我失業了你知道嗎?”仇雨臉上雖帶著笑意,可是眼裏全是寒意。

    蘇曉媛聽了這話,心中疑惑更甚。她怎麽就害仇雨失業了?而且仇雨不是會催眠嗎?還愁沒工作?

    仇雨看見蘇曉媛這無辜的樣子,開始訴說她的憤怒。“當初方哲生讓我綁架你,我還為你求情。可就因為這個,他把我辭退了。”

    聽見仇雨這話,蘇曉媛麵色一驚。沒想到仇雨居然還為她求過情。不過她也沒有想到方哲生居然會因此辭退她。

    但是這也不能怪她啊,是仇雨自己要和方哲生同流合汙。

    見蘇曉媛不說話,仇雨忽然不氣了。她淡然一笑,離開了。

    真是搞不懂她,沒事來耽誤她的時間就說一大段廢話。

    蘇曉媛無奈的搖搖頭,繼續去忙了。

    仇雨坐在車上,捏著方向盤的手因為用力過度而泛白。

    她被方哲生趕出去之後,輾轉到了一家咖啡店打工。卻沒想到在那裏也能碰見蘇曉媛。

    這讓仇雨的自尊心受到了強烈的打擊。畢竟她並不是沒有本事,而是不想再用她的催眠術了。

    隻要她一用催眠,仇雨就會想起她當初為方哲生做的事情。可是除了催眠之外,她根本就沒有任何的一技之長。

    在咖啡店做了兩個月服務員之後,仇雨受不了了。她又重拾舊業,當起了催眠師。

    這次她找了一個家底殷實的人服務。自然,她得到到了高額的報酬。

    可是仇雨的內心一點也不開心。她想回到方哲生身邊,每時每刻都在想。

    現在的她隻能先打探清楚方哲生最近的狀態和行蹤。

    待心情慢慢平複下來,仇雨才驅車離開。

    到了晚上,蘇曉媛在家裏做飯。然後接到了黑名爵的電話,說是要過來找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