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嘴裏罵著,但是蘇曉媛還是麵帶笑容的接了起來。

    百貨大樓門口——

    蘇曉媛就看見笑的開心的許夢抒朝她跑來。

    兩人大大的擁抱了一下,隨後手挽手走進了百貨大樓。

    她們已經很久沒有一起去逛街了。當許夢抒在試衣服的時候,蘇曉媛坐在外麵的椅子上看著手機。

    雖然說現在是下班時間,但是蘇曉媛仍然不放過一分鍾看有關這次新品設計相關的事情。

    所以當許夢抒從試衣間出來,就看見蘇曉媛埋頭看著手機。

    她有些不滿,陪她逛街居然還玩手機。於是許夢抒便在蘇曉媛眼前招了招手,蘇曉媛立刻關了手機賠笑。

    這件衣服挺襯許夢抒的,於是包起來後兩人繼續往前走。

    一個頎長的身影就站在離蘇曉媛不遠的地方。

    是許久未見的方哲生。

    蘇曉媛在看見他的那一瞬間就打算繞路走。但是那永遠溫潤如玉的聲音卻已經傳來:“曉媛,好久不見。最近過得好嗎?”

    方哲生麵帶微笑朝蘇曉媛和許夢抒走來。

    蘇曉媛心中暗罵道:什麽好久不見!巴不得永遠不見!

    不過心裏雖然這麽想,但是嘴上還是寒暄道:“我很好,你呢?”

    方哲生笑著點點頭,表示他過的也很好。

    打完招呼,蘇曉媛就打算走了。可是方哲生好像並不想放她走。

    直到一個女人的出現,是林薇薇。她剛從店裏出來,就發現外麵的方哲生不見了人影。

    之後才看見方哲生居然在遠處和兩個女人有說有笑。

    當她走近,頓時尖叫了一聲:“方笙愛!”

    蘇曉媛已經很久沒有聽到過這個名字了,她望著林薇薇淡淡道:“你好,我不叫方笙愛我叫蘇曉媛。”

    林薇薇雖然聽了蘇曉媛的解釋,但看她的眼神依舊不友善。

    一提到這個名字,她就想起以前發生過的不愉快的事情。當即黑下臉來走了,方哲生也沒有阻攔目送著蘇曉媛離去。

    他可以確定,林薇薇剛剛的那一句話又喚起了蘇曉媛對他不好的印象。但是他隱忍慣了,所以並沒有開口苛責林薇薇。

    林薇薇也並沒有注意到方哲生的變化,她還沉浸在蘇曉媛會不會跟她搶方哲生的擔憂之中。

    其實今日蘇曉媛會在百貨大樓裏看見方哲生和林薇薇,是方哲生父母要求的。

    否則方哲生是不會搭理她的。今天看見蘇曉媛的時候,方哲生感覺他心裏的那頭猛獸又逐漸蘇醒過來。

    這頭猛獸是他對蘇曉媛的執念,他一定要將蘇曉媛再次綁回他身邊。

    許夢抒偷偷的看了蘇曉媛一眼。自從剛剛林薇薇叫了她一句方笙愛之後,蘇曉媛的臉色一直都不好。

    她們今日說好了出來開心的,結果又搞砸了。

    許夢抒的心裏有些過意不去,如果不是她拉著蘇曉媛來逛街的話就不會遇見方哲生。

    不遇見方哲生,那麽蘇曉媛的心情就不會不好。

    蘇曉媛也感覺到了許夢抒的心情也低落起來,她便從回憶中掙脫出來安慰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