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曉媛剛從辦公室裏出來,立刻就感覺到了高詩儀那如刀子般鋒利的目光。

    也是不懂高詩儀的腦回路。陳錦不就找她談個嗎?有必要這樣嗎。

    蘇曉媛不甚在意的到位置上坐下,整理了一下桌麵。這段時間忙著那設計圖,桌上一團糟。

    她屁股都還沒坐熱,就被叫去開會。

    人到齊之後,陳錦清了清喉嚨,道:“下一個季度開始了,這次的新品設計以秋意濃為主題。”

    陳錦話音剛落,下麵就開始交頭接耳。一分鍾之後,陳錦接著說:“此次的總負責人為蘇曉媛,高詩儀你輔助蘇曉媛。”

    高詩儀一開始信心滿滿,本以為這次的負責人一定會是她。但是她沒想到陳錦居然把這個機會給了蘇曉媛。

    她那漂亮的臉都快扭曲了,遂低下頭掩飾了過去。不情不願的點了點頭。

    雖然她很不樂意,但是卻不敢在陳錦麵前表現出來。

    於是高詩儀隻能把這次的失利記到蘇曉媛的頭上。而蘇曉媛還不知道她又莫名其妙的背上一筆糊塗賬。

    散會後,蘇曉媛回到位置上繼續整理東西。新一季度的設計老師讓她來負責,這說明老師很信任她。

    蘇曉媛握了握拳,她一定會給老師一個滿意的答卷。

    作為負責人,蘇曉媛有很多事情要做。比如她負責的設計師,有多少人;叫什麽名字;擅長的方麵。

    所以她現在的第一步就是要先把人認清楚。

    於是蘇曉媛立刻組織了一個會議,讓參與此次新品設計的設計師都來參加。

    會議室裏,坐滿了人。

    蘇曉媛有些緊張,但很快就被她消除了。

    “想必你們都認識我了,我叫蘇曉媛。是此次的負責人,慚愧的說在座的各位我除了高詩儀一個都不認識。

    但要是你們以這個為理由做小動作的話……你們打錯了算盤。”蘇曉媛聲音冷冽道。

    眾人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蘇曉媛,包括高詩儀。

    如果許夢抒在這裏的話,見到這個狀態的蘇曉媛肯定見怪不怪。

    因為蘇曉媛原來在當模特的時候,就是出了名的嚴苛。

    但是和她相處過的人都知道,她平時很開朗。不過在工作上,一向說一不二。

    這些設計師都被蘇曉媛這一套唬住了,連閑話都不說了。

    蘇曉媛見她成功的唬住了這些人,才將她的安排娓娓道來。

    散會後,高詩儀沒有走。而蘇曉媛已經收好東西準備下班,哪料高詩儀攔住了她。

    “你要如何使喚我?”高詩儀語氣有些不自然道。

    蘇曉媛抬頭看了高詩儀一眼,沒說話徑直走了。

    剩下高詩儀一人在原地氣憤不已。這個蘇曉媛什麽意思!居然不回答她問題!氣死她了!

    其實蘇曉媛並沒有要氣高詩儀的意思。隻是她還沒有想好,陳錦派高詩儀做她副手肯定是有她的深意的。

    而且高詩儀應該不是沒什麽用的花瓶,所以蘇曉媛對她暫無安排。

    蘇曉媛剛走出工作室的大門,就感覺手機在包裏震動。

    她拿出來一看,是許夢抒。

    說起來,許夢抒已經很久沒有打電話給她了。這個沒良心的女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