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挑了幾件,但是都不如她的意。因為……黑名爵簡直就是個衣架子。無論什麽衣服穿在他身上都很好看。

    最後蘇曉媛放棄了,什麽也沒買就帶著黑名爵回家去了。

    這讓黑名爵有些奇怪,蘇曉媛怎麽又不買了。他看那些衣服其實都挺好的,要是按照往常蘇曉媛早讓服務員全包起來了。

    他剛要開口問,就聽見蘇曉媛向他抱怨道:“黑名爵你怎麽穿什麽都這麽好看啊!我給你選的都是一些很老土的款式了。明天去婚禮,你肯定會搶了人家新郎的風頭。”

    黑名爵聽見這話,轉頭看著副駕駛上的人。她的嘴唇微微翹起,一副很氣惱的樣子。

    那雙黑眸裏有著明顯的笑意,伸出手揉了揉蘇曉媛的頭。雖然說他不是一個自戀的人。但是聽見自己女人這樣誇他心情一下就飄揚了起來。

    他的女人真可愛,黑名爵心中想到。

    今日蘇曉媛又早起了,她已經提前和陳錦請了假要去參加客戶的婚禮。

    為了表示禮貌和尊重,蘇曉媛化了一點淡妝。

    她穿了一條及膝短裙,這裙子的顏色剛好和黑名爵的很搭。

    沒錯,黑名爵穿的休閑裝。他很少穿休閑裝,但是卻沒有一點不自在的。

    可能是他氣場太強大了,什麽衣服都hold住。

    不得不說,黑名爵脫下西裝後就像一個翩翩少年。就連看慣了他美貌的蘇曉媛都又被驚豔了一下。

    啊啊啊啊黑名爵真是太好看了!蘇曉媛在心裏咆哮著。

    黑名爵還不知道蘇曉媛的想法,不然他肯定又會很高興。雖然他不知道,但是他從蘇曉媛的眼睛裏看了出來。

    不能否認,這種被人崇拜的感覺真好。

    一下車,蘇曉媛就迫不及待的往會場裏趕。

    不過她在他會場門口停了下來。因為門口的那塊牌子吸引住了她。

    上麵是一張大的結婚照,是她客戶的。照片上的兩人都笑的很燦爛,很幸福。

    黑名爵從後麵走到蘇曉媛旁邊,牽著她的手就往會場裏麵走。

    真是搞不懂蘇曉媛怎麽會想來參加這種東西。黑名爵覺得很麻煩,所以到了位置上坐下之後就沒有再動過。

    可是今天的蘇曉媛卻像打了雞血一樣,上躥下跳。

    好像要把這會場拆了才罷休。她很好奇著一切,蘇曉媛一邊看一邊想著以後她和黑名爵結婚一定要比這個更漂亮!

    一想到和黑名爵結婚,蘇曉媛臉紅的不得了。黑名爵注意到了,心中暗道:這妮子不知道又在想什麽東西。

    終於,婚禮開始——

    婚禮進行曲在會場內響起,新娘在她父親的陪同下朝新郎走去。

    蘇曉媛看著,心情不由得有些激動。反觀黑名爵,卻一副無動於衷的樣子。

    然後就是交換戒指,今天新娘子身上佩戴的珠寶就是蘇曉媛設計的。

    就在新娘新郎擁吻的時候,蘇曉媛湊到黑名爵身旁說:“看見沒,她身上戴的是我設計的!好看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