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嘟嘟了兩聲,過了一會終於接起來了。

    蘇曉媛先是斟酌了一番,這才問出口。因為黑名爵平時很少去這種很多人的地方。除非不得不去,他才回去。

    黑名爵是一個特別喜歡安靜的人。

    “你後天下午有時間嗎?”蘇曉媛試探的問道。

    電話那頭的黑名爵眉毛一挑,蘇曉媛怎麽忽然問起這個來?

    但他還是耐心的回答了:“有。”

    聽見黑名爵有時間,蘇曉媛的眼睛瞬間亮了。既然有時間,那麽他應該會陪她去吧……

    蘇曉媛想著,又問:“那你可以陪我去一個地方嗎?”

    “嗯?”黑名爵隻是淡淡的回了個嗯,雖然語氣不同。

    於是蘇曉媛就把今天上午的事情又描述了一遍。隨後期待著黑名爵會答應她。

    最後,黑名爵沉吟了一段時間…答應了。蘇曉媛現在很少和他要求什麽,所以她不過分的要求黑名爵都會同意。

    蘇曉媛感覺今天簡直就是她的幸運日,什麽好事都擠在這一天之內發生。

    所以今天她睡的格外的早。畢竟早睡早起精神好。

    經過了幾天的趕工,蘇曉媛設計的作品已經做好了。所以在剛拿到之後,蘇曉媛就將它送了過去。

    新娘子接到成品時,開心的不得了。因為這實在是太美了,完全出乎她的意料。比那日看見的半成品還要漂亮很多。

    送完東西,蘇曉媛心情很好的回到了工作室。她剛剛問了下新娘子可不可以帶家屬,新娘子答應了。

    下班後,蘇曉媛去了黑名爵的公司。此刻的黑名爵正在落地窗前,不知在想什麽以至於蘇曉媛進來了都沒有發現。

    蘇曉媛踮起腳,悄悄的走到黑名爵身邊。隨後一雙藕臂徐徐環上他的腰間,“來了怎麽也不出聲。”

    身後的人兒鬆開手,坐到黑名爵辦公桌後的椅子上。伸出一根芊芊玉指,頤指氣使道:“你,等下陪我去逛街。”

    黑名爵見了,付之一笑。

    其實他很不喜歡逛街,但是陪蘇曉媛那麽也可以忍受一下。

    蘇曉媛又買了一條長裙,黑名爵看了不禁皺了皺眉。在他印象中,蘇曉媛有很多這種類似的裙子。

    不過既然她喜歡,那麽買多少都沒關係。

    黑名爵本以為蘇曉媛買完這條裙子之後就會離開的,誰知道她忽然拉著他的手往男裝區走過去。

    看來她是也要給他挑幾件。其實黑名爵在穿這一方麵並沒有什麽太多的要求。

    他的衣服都是固定的牌子,每月都會有專人來給他送。所以黑名爵幾乎不會去買衣服。

    但是蘇曉媛在這方麵卻很執著,她一直都很喜歡給黑名爵買一些零零碎碎的東西。

    比如袖扣,領帶,腕表之類的。而且她還很喜歡看黑名爵穿她挑的東西。比如今天黑名爵係的這條領帶,就是蘇曉媛前段時間給他買的。

    蘇曉媛會拉黑名爵來買衣服是因為明天要去參加她客戶的婚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