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尹君澤走後,徐思倩背影落寞的上了樓。她父親看不見的是她的表情,竟然充滿笑容。

    哼!尹君澤這下認栽了吧,讓你不願意退婚。既然你不願,那我就逼你願意!徐思倩心中想到。

    另一邊的蘇曉媛--

    她已經有兩天沒有見黑名爵了,今天必須去找他了。不然晚上視頻的時候肯定要露餡。

    午飯時間,蘇曉媛特意打扮了一番然後去黑名爵公司找他吃午飯。

    但是到了的時候秘書告訴蘇曉媛不在公司。所以她隻好先回家了。

    在回家的時候,蘇曉媛路過了一家做蛋糕的店。她靈光一現,要不買一點材料回家和黑名爵一起做吧。

    說買就買,蘇曉媛走進去買了一大包東西回家了。

    黑名爵回到公司,秘書告知他剛剛蘇曉媛來了一趟。黑名爵麵無表情的點了點頭,但是回到辦公室後也不禁笑了。

    終於舍得來找他了。黑名爵一整個下午的心情都非常好。

    下班後,黑名爵打了個電話給蘇曉媛。蘇曉媛讓他去她家吃飯,黑名爵便開開心心的去了。

    到了門口,黑名爵不自覺的整了整領帶。這麽久沒見,形象不能亂了。所有都整理好了,黑名爵這才抬手敲門。

    正在沙發上吃薯片的蘇曉媛聽見敲門聲,也擦了擦嘴然後跑去開門。

    一開門,就看見那張朝思暮想的臉。蘇曉媛站在黑名爵麵前,臉上帶著甜甜的笑然後對他伸出手臂。

    黑名爵的嘴角勾起一抹不易察覺的笑容,然後手一把攬住蘇曉媛的纖纖細腰。

    蘇曉媛埋在黑名爵的胸口,聞著他身上清冽的洗發水的味道有些迷醉。

    黑名爵雖然是一名成功人士,但是他從來不噴什麽男士香水。所以他的身上一直隻有洗發水的味道。

    看著懷裏的女人,黑名爵隻想時間就停在此刻。

    兩人抱了一會兒後,蘇曉媛脆生生道:“我買了做蛋糕的材料,你來幫我打下手。”

    黑名爵無奈的看了蘇曉媛一眼,認命似的脫下西裝外套再把襯衫的袖子卷起來。

    蘇曉媛的身上掛著圍裙,看見黑名爵走過來也想給他套一個。黑名爵一看見她這樣子就知道沒好事,立刻拒絕了。

    可是蘇曉媛很想看黑名爵穿圍裙的樣子,最後以怕弄髒衣服為理由給他強行穿上了。

    兩人站在流理台前,開始著手做蛋糕。蘇曉媛把買來的材料一一拿出來。

    她買了幾個雞蛋,一些白砂糖一些麵粉還有一些水果和奶油。

    剛搬家的時候她就買了一個烤箱。想著以後可以自己在家裏做甜點吃。但是一直都沒有時間來做。

    黑名爵從來沒有做過西點,可謂是一竅不通。而蘇曉媛也隻是個半路出家。之前她和徐思倩一起做過一回。而她和黑名爵加起來怎麽做的好蛋糕呢?

    蘇曉媛早就想到了這一點,於是她從網上摘抄了一些做蛋糕的步驟和方法。這樣就可以按部就班的做出來啦。

    於是蘇曉媛和黑名爵便撈起袖子幹!在經過一頓折騰後,蘇曉媛將烤好了的蛋糕從烤箱裏拿出來。

    隨後再拿出奶油擠上,蘇曉媛再把洗好的草莓放上去。一個水果蛋糕就這樣做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