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徐思倩吼了一聲的尹君澤一臉茫然。徐思倩這話是什麽意思?什麽叫他報複她?

    “思倩,你什麽意思?我聽不懂。”尹君澤說。

    當他說完這句話的時候,徐思倩父女二人皆用憤怒的眼神看著他。這讓他更加奇怪了,這什麽情況啊。

    徐思倩見尹君澤茫然的樣子,心中暗暗偷笑。心想:你當然聽不懂了,這都是我特意準備的哈哈哈。

    她把手機遞給尹君澤,然後坐在一旁不發一言。她倒是要看看尹君澤如何解釋。

    尹君澤拿起徐思倩的手機,點開來一看。這內容讓他不禁出了一身冷汗,這是怎麽回事?

    這女人是哪裏冒出來的?居然還發短信給徐思倩,尹君澤的大腦飛速運轉著。

    他現在的首要任務是要安撫徐思倩和她父親,不然按照這種情況發展下去他和徐思倩的事情肯定黃了。

    “我不知道這是誰,肯定是誤會。”尹君澤解釋道。

    徐思倩聽完,臉上滿是冷笑。這麽牽強蒼白的解釋,他也說的出口。

    但是徐思倩仍舊咄咄逼人:“你看這裏的截圖,你有本事就把你的手機拿出來當麵對峙!”

    尹君澤沒做虧心事,自然不心虛。所以他立馬就從口袋裏拿出了手機。

    他解開鎖,就發現收到了幾條短信。不過是陌生號碼,這時候他旁邊的徐思倩就把他的手機給搶了過去。

    徐思倩看見那短信的內容,當下就黑了臉。然後氣勢洶洶的對著尹君澤說:“都擺在這了!你還有什麽好說的!”說完她就把手機扔在沙發上,然後坐到她父親身邊。

    尹君澤還沒看,便從沙發上撿起來看了一眼。他整個人都驚呆了,這短信就是十幾分鍾前他們吃飯的時候發的。

    這人到底是誰?居然這樣陷害於他!可是他現在有苦難言啊,徐思倩這樣子就是擺明了不相信他。

    而他未來的嶽父也不複以前對他的信任和好感。這可怎麽辦才好?

    雖然知道這時的解釋非常無力,但是尹君澤還是開口說道:“思倩,你相信我。這些都不是真的,你誤會我了。”

    他的眼神緊緊的盯著麵前的徐思倩,生怕她說出什麽拒絕的話來。但是徐思倩向來都喜歡和他唱反調,這次也不例外。

    她是不可能因為尹君澤的一句話就原諒他,更何況這個局本來就是她設的。

    徐思倩的父親也滿臉失望的看了尹君澤一眼,他以前還以為尹君澤是一個很優秀的人作為女婿。

    可是現在出了這種事情,他想這樣以為也無能為力。

    到了現在這個地步,尹君澤也不好再待在徐思倩家。他隻好告辭了,而沒有一人挽留他。

    回到家後,尹君澤不顧他母親叫他直接就一瘸一拐的上了樓。

    廢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回到他的房間裏。一到房間,尹君澤就把手上的拐杖一摔。

    他現在很討厭這個拐杖,上上下下都需要這個東西。現在他的手機上又收到了這種短信。

    真是倒黴透頂!不過在失措過後,尹君澤又恢複了往日在商場上的睿智。

    這陌生號碼到底是誰?居然陷害他!要是讓他查出來了定讓那人碎屍萬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