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外賣期間,蘇曉媛刷了會微博。刷著刷著就看見她微博評論下全部都是催她更博的。

    她想了一下,就把在設計大賽上拍的照片還有和她導師的合照一起發了出去。配文是:目標達成,我回來啦~

    發完之後外賣就送來了。吃好飯,蘇曉媛就和許夢抒打了會電話。兩人約好去逛街。不過讓蘇曉媛有些氣憤的是,許夢抒居然不相信她拿了第一名!

    蘇曉媛憤憤的掛了電話。誰料剛掛掉,黑名爵就打了過來。

    看著手機上黑名爵名字一直在閃爍,蘇曉媛有些興奮和緊張。他還不知道她已經回來了……

    蘇曉媛平靜了一下心情,“喂~黑名爵。”

    另一邊的黑名爵聽見蘇曉媛這略帶雀躍的聲音,不禁勾起一抹笑容。

    見對麵黑乎乎的,他心中暗想道:這妮子,就會耍小聰明。既然她想玩,那他就陪她玩玩。

    蘇曉媛一聽見黑名為那有些疑惑的聲音響起,她就差點憋不住笑。心中想到:這個黑名爵真好騙。

    她語氣中有一點點抱怨:“導師家裏停電了,所以你看不見我了。”

    黑名爵聽見蘇曉媛的這個解釋,不禁失笑。他裝作相信了遺憾的歎了口氣。

    “那你什麽時候回來啊?”黑名爵故意問道。

    果然,蘇曉媛聽見這句話瞬間啞火了。她應該怎麽回答才好呢,想來想去也沒用想到蘇曉媛隻好含糊其辭的混過去了。

    掛完電話,蘇曉媛拍了拍胸口。她怎麽感覺差點露餡了,可能是她太緊張了吧。

    剛剛掛完電話的另一邊--

    黑名爵持著手機,臉上露出一絲玩味的笑容。蘇曉媛真是太頑皮了,看她能憋幾天不來見他!

    “曉媛~我好想你啊!”許夢抒的聲音從遠處傳來,人還沒到聲音就到了。

    看見好友這古靈精怪的樣子,蘇曉媛的心情也變得更加開心起來。

    兩人見麵後先是大大的擁抱了一下,隨後許夢抒便拉著蘇曉媛問東問西。比如:有沒有很帥的外國帥哥啊?第一名的獎金是多少啊……

    蘇曉媛都一一作答。兩個許久未見的閨蜜自然有很多話題可聊。蘇曉媛還將她瞞著黑名爵的事情也告訴了許夢抒。惹來她笑聲不斷。

    就在蘇曉媛和許夢抒正在逛街的時候,徐思倩身上也有一件大好事發生了。

    經過數日的尋找,徐思倩終於找到了那個買下她照片的人。甚至還將她約到了她家,因為她仍舊被禁足所以沒有辦法出去見那個女人。

    其實在她接到徐思倩的邀約時,她很憤怒。她覺得徐思倩就是找她過去興師問罪的。

    畢竟以徐思倩的能耐,想要查出她是誰並不難。所以她一開始很忐忑,但最後她還是決定去一趟。

    要見外人,徐思倩可得好好收拾一下。全部整理好後,門鈴聲響了。

    保姆聽見門鈴響了,便過去開門。一開門,隻見一個妝容精致的陌生女人站在門口。

    那女人往屋內看了一眼,一下就看見了坐在沙發上的徐思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