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思倩在尹君澤旁邊坐了一會,後來實在待不下去了就上樓去了。留下尹君澤一個人坐在客廳裏。

    氣死她了!這個尹君澤成天就知道嘲諷她!哼!且讓你再得意一段時間,等到她找到那個女人……就是尹君澤倒黴之日!

    尹君澤又坐了一會兒,便離開了。這平靜之下,暗流湧動……

    另一邊的蘇曉媛--

    坐在比賽現場的她,一雙白皙的素手不停的絞在一起。可以看出她很緊張,今天就是宣布進入第三輪人的時候。還有獲得名次的人選也會在今天公布。

    台下坐了許多選手,他們都在等待著。過了一會兒,喧鬧的會場一下就寂靜下來。

    原來是台上出現了一個男子,手裏拿著一張紙和一支話筒。

    台下的人看見這一幕,均屏息以待。眾人都知道,這個男子手裏拿的應該就是進入第三輪的名單了。

    不難想象那張輕飄飄的紙上,記錄了多少人的命運。而蘇曉媛也是其中之一,她也滿心期待的看著台上的那個男子。

    男子扶了一下話筒,朗聲道:“接下來,宣布通過的名單。此次通過的人數隻有兩百人。二十名以後的都在我身後的投影上顯示。”

    眾人嘩然,蘇曉媛也在那投影裏尋找著她自己的名字。但是她找了許久,幾乎將全部都看完了也沒用看見她自己的名字。

    難不成她的名字在那薄薄的紙上?還真有可能,畢竟她對她的作品很有信心。

    蘇曉媛的杏眸裏精光一閃,一陣騷動過後男子開始念那白紙上的名字。

    可是等男子都念完了,蘇曉媛也沒有聽見她的名字。她不禁有些失措,難不成她沒有通過嗎?

    這時候男子停下來,掃視了一圈台下的人。故作神秘道:“如果你們仔細的話就會發現我剛剛隻念了十七給人的名字。剩下的那三個人,就是此次大賽的前三名!”

    男子的這句話將台下眾人的情緒又調動起來。蘇曉媛的心裏有了一個大膽的猜想,她……不會在這三個名字當中吧……

    全場噤聲,都等著男子宣布。他清了清嗓子,開口念道:“第三名:崔小青。

    第二名:安娜·斯威夫特……”

    可是男子念到第二名的時候就停了下來,還有第一名沒有揭曉。

    蘇曉媛坐在台下,大氣都不敢出一聲。在那萬眾矚目的時刻,台上男子擲地有聲道:“第一名:蘇曉媛!”

    台下的蘇曉媛聽見她的名字從台上男子的口中蹦出來,有些不敢置信。

    他說的蘇曉媛,是她嗎?她不敢確定,於是向遠處的陳錦投以求救的目光。陳錦點了點頭,眼睛裏還有著一絲鼓勵。

    蘇曉媛這才相信真的是她得了第一名。她不禁狂喜起來,直到台上男子說前三名的人上台領獎她才恢複正常。

    她了迷迷糊糊的站起身,朝台上走去。

    台上男子將話筒遞到蘇曉媛三人的麵前,讓他們依次介紹自己。

    過了一會,才輪到蘇曉媛。站在台上的蘇曉媛,美目盼兮:“大家好,我叫蘇曉媛。非常感謝此次大賽對我的認可,我一定會繼續努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