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曉媛站在台上,深呼吸了一口氣。隨後打開了盒子,開始解釋她的創作理念。

    而她的作品也被拿到了評委席鑒賞。蘇曉媛緊張的看著,她在台上可以隱約看見那些評委在說些什麽。

    蘇曉媛的一顆心都快要蹦出來了。不知道評委會如何評價她的作品。但是蘇曉媛有信心,她的作品一定可以得到評委們的青睞。

    幾分鍾過去了,蘇曉媛忐忑的站在原地台上。忽然她看見對麵的評委們已經停止了交流。

    要出結果了,蘇曉媛一雙杏眸緊緊的盯著前方的評委們。

    隻見那評委淡淡開口道:“通過。”

    蘇曉媛聽罷,送了口氣。雖然知道她的作品通過第一輪肯定是沒問題的,但心裏免不了還是有些緊張。

    她走下台,到評委那裏拿走了她的作品。通過了第一輪,接下來還有兩輪。而第一輪就可以刷掉百分之八十的人。

    陳錦正在等她,蘇曉媛走快了幾步。到了老師跟前,蘇曉媛這才得以說出心裏的感覺。

    “老師,剛剛在台上緊張死我了。”蘇曉媛吐了吐舌頭說道。

    陳錦微微笑了一下,說道:“走吧,第二輪是明天開始。”

    蘇曉媛重重的點了點頭,跟著陳錦離開了比賽現場。

    陳錦和蘇曉媛走在大街上,都沒有說話。其實本來蘇曉媛是要搭巴士回去的,可是陳錦說要走路。

    既然老師都開口了,蘇曉媛自然當遵循。

    兩人感受著微風拂過臉龐,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舒適感。蘇曉媛抬頭看著天邊的白雲,忽然想起黑名爵來。

    這時候的他應該在睡覺吧。她嘴角忽然揚起,睡著了的黑名爵最可愛了。

    而此刻被蘇曉媛惦念的黑名爵,碰巧起來上洗手間。

    他看了一眼床頭的時鍾,才淩晨。黑名爵的眼神飄向黑漆漆的窗外。

    現在的蘇曉媛應該正在比賽吧,不知道她比賽的結果如何。要不打個電話去問問?

    心中剛起這個念頭,黑名爵就拿起手機撥通了那個早已爛熟於心的號碼。

    一聲聲的響鈴聲讓黑名爵那有些期待的心情變得焦灼起來。怎麽還不接啊。

    就在他要掛斷的時候,對方接了起來。

    蘇曉媛那如珠落玉盤的輕脆聲音傳來:“怎麽了?不要睡覺啊。”

    聽見思念已久的人兒關心他,黑名爵的嘴角不禁勾起。

    “忽然醒了,你比賽的結果怎麽樣了?”黑名爵那還帶著沒有睡醒的沙啞聲問道。

    “我這麽厲害,自然是通過啦。”蘇曉媛驕傲道。

    聽見她雀躍的聲音,黑名爵都能夠想象出蘇曉媛說這句話時的神態。就像一個要糖吃的小孩一樣。

    到最後,蘇曉媛舍不得他熬夜便掛了電話。

    蘇曉媛剛掛電話,就感覺到身邊有一道視線一直看著她。轉過頭去才發現是陳錦,而去她的表情有些奇怪。

    看見她這樣的笑容,再聯想到剛剛她打的電話。蘇曉媛知道她這老師是在暗暗調侃她。

    蘇曉媛趕緊摟住陳錦的胳膊,撒嬌道:“老師,不要笑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