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的聲音,吵的徐思倩的耳朵都嗡嗡響。她也懶得解釋,直接上樓去了。

    徐思倩父親見她這樣任性,心中怒氣更甚。

    轉頭就和旁邊的管家說:“給我看好她!要是讓我知道她踏出這個家門半步唯你是問!”

    管家見老爺這怒氣衝衝的樣子,趕緊點頭。小姐這次真是犯了大錯啊,老爺是最愛麵子的人。這不是當眾落了他的麵子嗎,讓他如何麵對尹君澤父母啊。

    管家心中想著,歎了口氣。房間裏的徐思倩,心情也很低落。

    現在整出了這事情,以她父親的脾氣肯定又會將她禁足了。

    她好不容易和方哲生商量出一點眉目來,被這件事情一弄前功盡棄。

    雖然她也可以打電話聯係方哲生,但是方哲生卻不一定會理她。畢竟他還有一個公司要去管。

    徐思倩現在不知道該怎麽辦。

    黑名爵也看見了這頭條,不過他卻並沒有什麽感覺。不過對於徐思倩會和方哲生走到一起的事情,他卻覺得很稀奇。

    又聯想到昨天他和尹君澤的協議。這下尹君澤要和方哲生對上了。不知道誰更厲害呢?

    黑名爵搖搖頭,這不是他要考慮的事情。他的眼神瞥向手機屏幕,是蘇曉媛的自拍。

    不知道這妮子什麽時候回來。聽她說參加完那個什麽設計比賽就回來。

    真希望時間過的快一點。

    距離蘇曉媛給那個老師傅設計圖已經過了五日的時間。今天就是她去取成品的時候了。

    她的心情有些激動,畢竟這是她的第一件作品。不知道會不會超乎她的想象,蘇曉媛心情很好的出門了。

    到了老師傅的店裏,他已經在等蘇曉媛了。

    而她的作品也就放在桌子上。蘇曉媛笑著和老師傅打了下招呼。隨後就拿起了剛剛老師傅指著的盒子。

    她抱著期待的心情打開了盒子。一入眼,就是那亮麗奪目的祖母綠。

    她越看越滿意,可以說這成品讓她覺得超乎意料。她果然沒有找錯人,這個老師傅的手藝沒得說。

    當即她便朝老師傅鞠了一躬,表示感謝。老師傅見到她這麽謙遜的樣子,立刻笑著扶起了她。

    蘇曉媛再三感謝了之後,帶著東西回去了。

    剛到導師家,她連鞋子都來不及換就趕緊跑去陳錦房間向她展示這成品。

    陳錦看見蘇曉媛咋咋呼呼的樣子,不禁失笑。

    她接過蘇曉媛手上的盒子,打開細細端詳。隨後點點頭,“不錯。”

    就連她看來,蘇曉媛這件作品也已經很出色了。相信她一定可以在這次比賽裏拿到一個好的名次。問鼎前三都不是不可能。

    見老師也認可了她的作品,蘇曉媛開心的不能自已。

    給老師看完,接下來就要給黑名爵還有許夢抒看。

    不過現在這個時間,他們應該都還在睡覺吧。那就等晚上來,蘇曉媛心中美滋滋的想到。

    終於到了晚上,蘇曉媛先是撥通了黑名爵的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