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尹君澤這話,黑名爵的心裏已經有點底了。可以這麽說,他如果和尹君澤合作那麽就是強強聯手。

    尹君澤已經料到黑名爵會問這個,很快便將他的意向娓娓道來。

    黑名爵沉吟了許久,最後點頭同意了。無論從哪一方麵來考慮,這樁生意都是穩賺不賠的。

    有利益不賺,這不是黑名爵的作風。所以在權衡利弊之後,立刻點頭答應了。

    和尹君澤談妥之後,黑名爵就準備掛電話了。尹君澤見他這樣,趕緊出言阻止。

    見尹君澤好像還有什麽話要說,他便停下了要掛電話的手。然後疑惑的看了他一眼。

    可尹君澤的表情,好像要說什麽難以啟齒的話。不知道他要說什麽。

    終於,在黑名爵等的快不耐煩的時候……尹君澤開口了:“我想請你不要插手徐思倩的任何事情。在她來找你的時候。”

    黑名爵聽完,頓時笑了一下。

    尹君澤看見黑名爵的笑,瞬間臉色陰沉了下來。他笑是什麽意思,他這是在嘲笑他嗎?

    不過這個要求也的確有一點好笑。畢竟他和黑名爵非親非故的,根本沒有資格要求他做什麽。但是他是徐思倩的未婚夫啊。

    一想到他是徐思倩的未婚夫這一層關係,他的底氣仿佛都足了一些。

    黑名爵看見視頻裏尹君澤的表情不停的變化著,覺得很有趣。

    “你上次不是已經拜托過我了嗎?”黑名爵說。

    尹君澤一頓,他上次的確是和黑名爵說過一次。但是這次意義不同。

    上次是讓黑名爵不要妨礙到他泡妞,而這次是讓黑名爵不要給他戴綠帽子。

    在尹君澤思考期間,黑名爵又說了句話。“就算她求著我管她的事,我也不會管的。”

    聽見這句話,尹君澤好像吃了一顆定心丸般的安心。

    這樣下來,他的兩個目的都達到了。唯一不如意的就是他的腳傷。

    尹君澤低頭看了一眼小腿上的石膏,低低的歎了一口氣。

    醫生說,傷筋動骨一百天。更何況他的情況還比較嚴重,沒有兩三個月是好不了的。

    如果他想和徐思倩完婚,肯定是要等腳傷好了之後。不然他父母他們肯定不會同意的。

    黑名爵掛了電話,修長的手指敲了敲桌麵。這個尹君澤還真是有趣,居然來拜托他這種事情。

    看來徐思倩也遇見了可以治她的人。

    而此時的另一個當事人徐思倩,還不知道尹君澤和黑名爵已經達成了協議。

    她正忙著尋找解除婚約的辦法,而這時候一場關於她的風暴正緩緩襲來。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尹君澤的腿傷,他根本就沒有時間來糾纏徐思倩。於是徐思倩就有了空閑,她便在前幾天去找了方哲生。

    可她萬萬沒想到的是,身為徐家大小姐和尹家準兒媳的她--被狗仔盯上了。

    早在他們去皇山之前,就已經有狗仔拍了她和尹君澤約會的照片。

    但是現在尹君澤因為腿傷的原因,就沒有出現在公眾視野裏。於是狗仔們就將注意力轉向了徐思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