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君澤胸有成竹,他的眼神看向窗外。仿佛已經看見了他和徐思倩舉行婚禮的盛況。

    兩天過去了,蘇曉媛打算去看看老師傅的進度如何。雖說這老師傅的質量肯定有保證,但是蘇曉媛還是想在旁邊看一下。

    到了工廠,蘇曉媛一進去就看見一個嚴謹的背影。她輕手輕腳的走過去,不敢發出一點聲音。

    而老師傅也正沉浸在工作之中,根本就沒有發現蘇曉媛來了。

    於是蘇曉媛也就靜靜的站在旁邊看著他。直到他停下來休息,這才發覺有人在他旁邊。

    定睛看去,就是前幾天來找他的蘇曉媛。不是說了五天以後來取,怎麽今天就來了。看來雇她的人不懂規矩,聽不懂話。

    這樣想著,老師傅的臉一點點的黑了下來。

    蘇曉媛這麽多年以來,也學會了察言觀色。看見老師傅神情不對勁,趕緊解釋道:“師傅,我是來看看進度的。”

    看見蘇曉媛巧笑倩兮的模樣,心情這才好了些。但是心中還是不痛快。

    “其實這個稿子是我自己的,我是準備用這個作品去參加今年的設計大賽。”蘇曉媛開口道。

    聽到這裏,老師傅麵上不由露出驚容。沒看出來,蘇曉媛年紀這麽小居然能夠設計出這麽有水準的稿子。

    他做這一行這麽多年,看過的設計稿也不少。但是很少有在蘇曉媛相仿的年齡就可以拿出這樣的作品。

    想必不是有高師,就是在一些知名大學就讀的高材生。

    其實他會接蘇曉媛這筆單子,完全是因為他看蘇曉媛順眼。否則,就算給他再多的錢他也不會接。

    現在是休息時間,蘇曉媛和老師傅聊了很多她關於這件作品做出來之後想呈現出來的效果。

    老師傅聽了蘇曉媛的想法連連點頭。看來蘇曉媛是一個很有想法的設計師,不像某些老設計師墨守成規。

    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

    同時,蘇曉媛還和老師傅說了。她並不是不信任他的手藝,而是比較緊張這個作品。

    聽完蘇曉媛的解釋,老師傅向來嚴肅的臉上露出一抹笑容。像蘇曉媛這種有有天賦又謙遜的人已經不多了。

    而且蘇曉媛這種態度讓他很是受用。而後他們又交流了一會,蘇曉媛就走了。

    回到蘇曉媛導師家的時候,陳錦還在。可以說蘇曉媛是陳錦最看好的一個學生了。

    因為她很有靈性,鬼點子多創意也千奇百怪。這樣的設計師,總能設計出讓人眼前一亮的作品。

    另一邊正在視頻通話的黑名爵--

    如果有人此刻在黑名爵的身邊,就會看見一個很詭異的畫麵。

    兩個長相帥氣的男子,互相看著對方不說話。

    黑名爵和尹君澤就這樣你看我我看你。其實兩人都在斟酌要如何開口。黑名爵本來是不想和他視頻的,不過他看中了尹君澤背後的公司。

    而尹君澤則是看中了黑名爵的實力,但這還不是主要原因。

    在一陣沉默過後,尹君澤終於開口了。“我想和你公司簽訂合同。”

    黑名爵聽罷,語氣淡淡道:“什麽合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