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此同時的蘇溪媛--

    她正在收拾書桌,因為早在昨天她就已經結束了所有的課程。但她卻遲遲沒有離開學校,那是因為她打算在這裏參加一個比賽。

    這個比賽每年都兩年舉行一屆,可謂是珠寶設計行業裏很權威的一個比賽了。

    目前很多知名設計師,都是從這個比賽出道。

    而蘇曉媛也打算報名參加,這次比賽就作為她這段時間以來的考試一樣。可以用這個來檢驗她這段時間以來所學的知識。

    而當她將要參加這個比賽的消息告訴國內的陳錦的時候,她樂壞了。

    並且一直堅持要過來現場觀看,徐思倩攔不住隻好掃榻相迎。

    但是因為蘇曉媛在這邊一直都是住的學校,所以陳錦來的話隻能住在蘇曉媛導師家裏了。也就是陳錦的一個學生。

    “哎呀~最近過得好嗎?”一個拉著行李箱的婦人朝正走過來的一個女孩兒說道。

    蘇曉媛在看見陳錦的那一刻就衝上去抱住她。

    “我過得很好,老師呢?”蘇曉媛擁抱了下陳錦說道。

    陳錦也笑著點點頭,隨後兩人一起去了蘇曉媛導師家裏。

    “老師,你這次可是收了個好學生啊。我都嫉妒你呢!”蘇曉媛導師打趣陳錦道。

    想當初她知道陳錦有一個學生要送來她們學校進修的時候,她很驚訝。

    因為聽說是過來學基礎的,而陳錦的眼光又非常高。怎麽會忽然收一個連基礎都沒有的學生呢?

    而當她真正的接觸到蘇曉媛的時候,才發現她是真的很有天賦。說是設計天才都不為過。

    在蘇曉媛剛學的第一個星期,她就可以拿出創意新穎的設計了。雖然還是有一些粗糙,但至少她的點子和思路都很妙。

    這讓她感覺撿到了一個寶。她是一個非常惜才的人,看見蘇曉媛這種特別有天賦和前途的人就想傾囊相授。

    而且最重要的是,蘇曉媛的性格很活潑開朗。算是一個開心果了,她也看過以前蘇曉媛的一些走秀視頻。

    可以說,台上的蘇曉媛真是太有魅力了。完全無法想象,在模特行業蘇曉媛可以說已經達到一個很多人無法企及的高度了。

    會走秀就算了,還會設計珠寶。而且這一次的比賽也是她推薦蘇曉媛去參加的。畢竟蘇曉媛這麽優秀,也已經夠資格去參加一些大型的設計比賽。

    蘇曉媛並沒有因為陳錦的到來就偷懶,反而更加勤奮好學。

    她一連串問了很多個問題,陳錦均都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而且就連蘇曉媛的導師在一旁聽著陳錦的答疑解惑,都有時候感覺茅塞頓開。

    畢竟她也是一位很優秀的老師,但在這位曾經的老師麵前她還是甘拜下風。

    陳錦看見她自己的兩位學生都這麽好學,她的心情非常不錯。

    這一說,就幾個小時過去了。陳錦剛來,自然是要做一桌子好菜為她接風洗塵。

    而蘇曉媛也拿出她的看家本領,為老師露了一手。

    師徒三人和和樂樂的吃完了一頓晚餐。接下來的時間,蘇曉媛就進房間去準備比賽的諸多事宜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