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思倩一骨碌從幹草上爬起來。也顧不得身上穿的破破爛爛就直接撲倒父親身上。

    徐思倩父親低頭看著埋在他胸口的徐思倩。他可憐的女兒啊,居然才一個晚上就變得這麽狼狽。

    沒受傷吧,她從那麽高的地方摔下去。於是他趕緊把徐思倩拉起來,然後打量著她身上。

    “告訴爸爸,有沒有受傷?”徐思倩父親言語間滿是關切。

    徐思倩淚眼婆娑的搖搖頭,受傷倒是沒有。但是尹君澤就沒那麽好運了,他的腿斷了。

    就看見徐思倩指著還坐在幹草上的尹君澤,她走過去將蓋在他身上的草拂開。

    於是徐思倩父親一眼就看見了那綁著樹枝的小腿。

    看來是受傷了,“君澤,你母親傷心過度你父親正在陪她。”徐思倩父親走過去扶起他,“還能走嗎?我們現在就坐飛機回去。”

    尹君澤在未來老丈人的攙扶下勉強站立起來。

    直升飛機上--

    徐思倩一直抱著父親的胳膊,雖然沒有受傷但是她的心裏還是受到了驚嚇。

    經過了幾十分鍾的飛行,徐思倩一行人回到了當初下榻的酒店。

    但是由於尹君澤腿的問題,他們先去了醫院。

    得到消息的尹君澤父母立刻趕去了醫院。當尹君澤母親看見病床上的兒子的時候,眼淚又掉了下來。

    她的兒啊,長這麽大都沒有受過苦。現在去旅個遊就摔斷了腿。還和他們失聯了一天。

    尹君澤坐在病床上,就看見自家母親哭的跟個淚人一樣的朝他走過來。

    隻見一個衣著光鮮的貴婦抱著一個帥氣的小夥子。

    尹君澤見母親這樣,也不禁失笑。他伸出手拍了拍母親的背,示意他沒有什麽事。

    送去就醫的時候,醫生說還好當初處理得當。當尹君澤離開醫院的時候,他的小腿已經打上了厚厚的石膏。

    尹君澤母親看見兒子腿上的石膏,心情還是很低落。不過好在尹君澤一直有在旁邊開導她,逗她開心。

    晚飯時間--

    尹君澤吃了一口牛排,然後朗聲道:“其實在山裏的這幾天,我要謝謝思倩。因為當我們滾落在地停下來的時候,我的腿就已經骨折了。”

    聽見骨折,尹君澤母親又快哭了。見狀尹君澤趕緊收聲。

    “所以我根本就什麽都做不了,而伯父來的時候看見的草堆就是思倩找到的。

    還有水源,也是她一人去找的一汪山泉水。我們這兩天都沒有飯吃,就靠思倩摘的一些野山楂果腹。”尹君澤說完這些,表情溫柔似水的望著旁邊的徐思倩。

    徐思倩看見他這樣的眼神,心裏不禁有些瘮得慌。其實她做的那些事情也並不是為了他。

    而是在當時那個環境下,想要活下去就必須做那些事情。但是既然尹君澤都在眾人麵前說了這些事情,她也隻好坦然接受。

    尹君澤話音剛落,他父母立刻就向徐思倩投來了感激的目光。徐思倩受寵若驚,隻好以微笑來掩飾。

    吃完飯後,徐思倩等人就打算走了。現在尹君澤的情況根本就不能再爬山了,而且想必他父母應該這輩子也不會再讓他來皇山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