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打算洗個澡,身上實在是太不舒服了。而且山泉水洗澡應該很舒服吧。

    徐思倩臉上帶著一絲期待,她慢慢脫掉身上那件略微破爛的裙子。

    泉水叮咚響,美人出浴。

    徐思倩洗完後,心情很好。但是在看見地上那破爛的裙子時,心情又低落了下去。

    想她堂堂徐家大小姐,居然淪落到穿破裙子。徐思倩感慨了一會,還是認命般的穿上了裙子。

    她還要去搬草……

    現在她這麽照顧尹君澤,應該可以跟他打個商量吧。徐思倩想著,腳步都輕快了不少。

    徐思倩到了那片有幹草的地方,這次更狠。她把剩下的全部抱走了。

    雖然這樣子她有些看不到路,但是為了晚上不會冷也隻好這樣了。

    而當徐思倩一腳深一腳淺的走到山洞的時候,天上的太陽已經下山了。

    尹君澤看見那抹白色回來了,心情才好了些。徐思倩把草蓋在尹君澤的身上,隨後也躺在了草上。

    累死她了,她躺了一會又坐起來。用手錘了錘酸疼的小腿,她今天下午一直在走。

    兩人沉默了一會,忽然徐思倩開口道:“今晚吃什麽?”

    尹君澤聽見後,麵上閃過一絲苦笑。“我都是個廢人了,不用吃了。”

    徐思倩聽見尹君澤自暴自棄的話,心裏有些不是滋味。在她麵前,尹君澤一直都是意氣風發。

    沒東西吃,他們會餓死吧。徐思倩心裏很難過,突然靈光一現。

    她記得她剛剛回來的時候摘了一把紅果子。說不定尹君澤認識。

    尹君澤就看見坐的好好的徐思倩忽然爬起來,到山洞門口拿了一點什麽東西回來。

    當徐思倩坐下後,尹君澤定睛一看。原來是野山楂!

    看見徐思倩那充滿期待的眼神,尹君澤不禁露出一抹溫柔的笑容:“可以吃,冰糖葫蘆就是用這個做的。”

    聽見可以吃,徐思倩開心的不得了。當即咬下去,俏臉卻瞬間綠了。

    怎麽可以這麽酸啊!尹君澤瞧見徐思倩這樣,笑了。

    野山楂很酸,他也拿著一個咬了一點。不過雖然酸,徐思倩還是吃了3個。

    畢竟除了這個他們就沒什麽東西可以吃了。

    兩人吃完酸的倒牙的山楂,便坐在幹草上發呆。洞口處時常有風吹進來。

    本來徐思倩是想將洞口堵起來的,但是不現實。

    坐了一會兒,徐思倩問尹君澤要了打火機準備生火。

    她一個女孩子,以前從來沒有生過火。所以碰了一鼻子灰,也沒有生起來。

    但是她的骨子裏很執著,不生起來絕不罷休。尹君澤則坐在草上指導她。

    看著那個昔日光鮮亮麗的大小姐蹲在地上生火。尹君澤忽然覺得生活很神奇。

    要是放在以前,他肯定想象不到他會和一個千金大小姐落難於深山老林裏。

    而且他發現徐思倩和他以前接觸過的女孩子都不同。

    她有很多缺點,脾氣大等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