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會這麽多技能,那是因為他曾經泡一個女孩子。帶她去了野外野營,自然要有點本事。不然會被看扁的。

    當然,這件事他是不會告訴徐思倩的。徐思倩把尹君澤扶到山洞裏,她看了看地上。

    都好多灰塵,要不還是別坐了。可是他的腿……徐思倩糾結了半天,最後還是把他放在了地上。

    如果按照以前徐思倩對他的態度,肯定不會扶著他還選一個最幹淨的地方讓他坐下。

    實在是因為剛剛滾下來的時候,他墊在了她下麵。所以也可以說尹君澤是為了救她才骨折的。

    她自然不能知恩不報,現在幾點了?徐思倩摸了摸身上,還好她的包還在。

    爬山是項很累的運動,所以徐思倩隻背了一個小包包。裝了一個手機和一包紙巾。

    她拿出手機,想看看幾點了。可是無論她怎麽按,那手機也沒有反應。

    徐思倩頹廢的將手機扔到地下,看來是摔壞了。真是不經用!

    身後的尹君澤看見徐思倩這惱火的樣子,不知為何焦灼的心情都好了許多。

    而徐思倩心情就沒那麽好了,她還很年輕。可不想死在這,而且她還要出去追黑名爵呢。

    現在閑下來了,徐思倩才有時間查看她自己的情況。她低頭一看,裙子已經爛了一片上麵還沾著些許泥土和樹葉。

    她白皙的手臂上也有一些劃痕,是滾下來的時候弄到的。

    不用想,她那頭飄逸的長發肯定也慘不忍睹。

    這樣想來,徐思倩越發生氣了。這一氣,肚子又開始咕咕叫了。

    早上吃早餐的時候,徐思倩隻吃了一點。現在沒過多久就餓了,不行她得去找一點吃的。

    可是在這偌大的森林裏,有什麽可以吃的呢?野果?恐怕不行,那些果子她都不認識。

    這可怎麽辦才好。徐思倩坐在尹君澤旁邊。

    倏然,徐思倩開口問道:“我們吃什麽啊?晚上怎麽睡?怎麽洗澡?這裏溫差大不大啊。”

    尹君澤聽見徐思倩如投炮彈一般的問了這麽多問題,頭都大了。

    “我爸媽和伯父應該在組織人來找我們,我們現在隻要保證可以活下去。撐到他們找到我們的那一刻。”尹君澤說道。

    活下去嗎?徐思倩怎麽也沒有想過,有一天她會需要為了如何活下去而想辦法。

    可是到了這一步田地,她也隻能努力了。徐思倩其實也並不是花瓶,她拿出上學時學的一些微薄的知識。

    首先要找到水源,沒有水人是活不下去的。然後再找到一些可以果腹的食物,再就是晚上睡覺。

    說到底人活著不就是吃喝拉撒睡嘛。徐思倩整理好思緒,就準備出去。

    尹君澤看見徐思倩這動作,有些疑惑。“你去哪?”

    徐思倩人已經走出去了,她的話從遠處飄來:“我去找可以活下去的方法。”

    尹君澤聽了有些不是滋味,他堂堂七尺男兒居然還要靠一個女人。

    可是他的腿斷了,不得不依靠徐思倩。現在隻能祈求徐思倩靠譜一點了。

    山洞外的徐思倩不敢走遠,她方向感不是很好。怕一走就找不到回來的路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