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先是在山洞周圍找了一圈,但是並沒有找到什麽有用的東西。

    她隻好放棄,考慮著往遠一點的地方走。這時候,她好像聽見了一點水流聲。

    水流聲!這附近有水!隻要有水就有希望!

    徐思倩的眼睛頓時亮了起來,她一步一步的朝聲音發出來的地方走過去。

    穿過幾棵樹,一條小溪映入眼簾。徐思倩看見那條小溪的時候,開心的要哭了。

    有了水,他們的生命就有基本的保障。而且她還可以在這裏洗個澡,這樣想著她馬上行動起來。

    徐思倩蹲下來,用手掬起一捧水澆在臉上。呼~這裏的水真是涼,洗起臉來很是涼爽。

    她又朝小溪的源頭看去,走過去看了兩眼。徐思倩已經確定了這是一汪山泉水。最後匯聚成了一條小溪。

    這樣看來是可以飲用的,她想帶一點回去給尹君澤喝。但是沒有可以裝水的東西。

    這又讓徐思倩犯了難。最後,徐思倩看見遠處的一棵樹有了法子。

    這棵樹不知道是什麽樹,但是它的葉子卻出奇的大。

    這麽大的葉子正好可以盛水回去。徐思倩看了一下,那棵樹上並沒有什麽動物,她這才放心的走了過去。

    用手摘下了一片,她摸了兩把。這葉子很有韌性,應該可以做盛水的工具。

    徐思倩拿著那片葉子到溪邊,她先是一隻手舀了一點水清洗了一下葉子。

    然後才把葉子折成一個漏鬥狀,再到溪裏裝了水。她猶疑了一會要不要喝,但是還是禁不住誘惑喝了一小口。

    這山泉水和普通的礦泉水不一樣,山泉水裏帶著一股清甜的味道。

    徐思倩忍不住又喝了幾口,然後再裝滿就原路返回山洞。

    而此刻山洞裏的尹君澤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一般。雖然徐思倩可能出去沒多久,但是他沒有手機也就沒有時間觀念。

    在尹君澤看來,徐思倩已經出去很久了。現在還沒有回來,他的腿讓他無法出去尋她。

    這時候,遠處走來一個白色的身影。尹君澤看見後,心中鬆了一口氣。

    總算回來了,走近了他才看見徐思倩手上好像拿著什麽。

    仔細一看,原來是一片葉子。不過一片葉子她怎麽這麽珍重。

    尹君澤就見徐思倩拿著那片葉子在他麵前蹲了下來,然後將那片葉子遞到他麵前。

    這時候尹君澤才看清這葉子裝的是水。不過她是在哪裏找的水?

    見尹君澤有些猶豫,徐思倩開口道:“我在附近發現了一汪山泉水。可以喝,我剛剛也喝了。”

    尹君澤這才低頭喝了一口,發現味道不禁不奇怪還很甜他便大口喝完了葉子裏的水。

    徐思倩看見尹君澤喝完水之後,就把葉子放在地上。又準備出去找晚上生火用的樹枝了。

    尹君澤看見徐思倩又複走遠的背影,心中湧過一絲暖流。沒想到這個千金大小姐還挺有用的。看來本少爺眼光不錯啊。

    徐思倩回憶著剛剛回來看見的一處地方,那裏有很多樹枝。

    走了一會兒,到了那裏。徐思倩撿了一大把樹枝,抱在懷裏往回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