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方哲生這饒有趣味的打量她,徐思倩惱羞成怒。方哲生不禁失笑,他知道這已經是蘇曉媛的底線了,再看的去她可能真的會炸毛。

    於是方哲生咳了一下,說:“你要我怎麽幫你?”

    徐思倩沉吟了一會兒,語氣有些不耐煩道:“我就是不知道才來找你的啊!”

    方哲生聽見徐思倩這話,有些為難。徐思倩沒有什麽可行的辦法,那麽來找他也於事無補啊。

    他最近一心都撲在事業上,蘇曉媛目前的狀況方哲生也不是很清楚。他想向蘇曉媛證明,他比黑名爵更強!

    他一定會讓蘇曉媛折服於他!

    方哲生思考了一會,說出了一個折中的辦法:“你先說一下尹君澤這個人如何,我們才好分析。”

    徐思倩一聽見尹君澤的名字就氣的不輕,這個混蛋!匡騙她和他訂下婚約,還奪走了她的貞潔……

    “他就是一個無恥之徒!地痞流氓!隻知道趁火打劫!”徐思倩厲聲道。

    方哲生沒有想到,徐思倩對尹君澤的印象居然如此之差。但他可以肯定的是,這個尹君澤肯定沒有徐思倩說的這麽不堪。

    徐思倩見方哲生一直直勾勾的盯著她看,語氣略帶結巴道:“他……他是有一點點優點啦……不過!他的本質還是一個混蛋!”

    方哲生知道在徐思倩這裏是問不出什麽有用的,隻好把問題轉向另一個重點。

    “你怎麽會答應這門親事?”方哲生疑惑的問。他最搞不懂的就是這個了,按照徐思倩父親寵愛她的程度。

    如果徐思倩本人不點頭答應的話,她父親是無論如何也不會讓徐思倩嫁給尹君澤的。

    可是徐思倩明明就不喜歡尹君澤,那麽她父親怎麽還會讓徐思倩和尹君澤舉行訂婚宴呢?

    徐思倩表情落寞,甚至還夾雜著一絲羞怒。“你還記得前段時間我爸舉辦的那個飯局嗎?那天晚上,黑名爵也在。

    我問一個男子要了一包那種藥,然後混到他的酒杯裏。後來我帶他到酒店裏開了一個房,誰知第二天醒來之後從浴室裏出來的人……居然是尹君澤!

    他找上門來,和我父親坦白了那天晚上所發生的事情。而他正巧是我父親世交的兒子,當初也是我父親介紹我們認識的……”

    方哲生聽見徐思倩的這席話,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他就說徐思倩父親怎麽會不顧她的反對就將她嫁了出去。

    不過她明明是帶的黑名爵去的酒店,為何次日清晨看見的人卻是尹君澤呢?這其中的疑點太多了。

    他大膽的提出了一個猜想:“會不會是黑名爵提前和尹君澤串通好的。”

    徐思倩心中一跳,不過隨即搖搖頭。黑名爵根本就不認識尹君澤,何來串通一說。而且那時候的黑名爵都已經神誌不清了。

    方哲生摩挲了一下下巴,看來徐思倩這件事情很棘手啊。

    徐思倩看方哲生也束手無策的樣子,心中更急了。現在連唯一可以幫她的方哲生也沒辦法了,她該怎麽辦?難不成就這樣認命嗎?

    方哲生瞥到一旁徐思倩那絕望的神情,忽然……計上心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