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君澤提著那一大包衣服,站在門口看著店內的徐思倩。

    意識到尹君澤在等她,徐思倩趕緊走出去。不過可能是因為剛剛那個異樣的感覺,徐思倩沒有等尹君澤率先走了。

    兩人上車後,尹君澤看了一眼時間已經十二點。

    她打算帶徐思倩去他旗下的餐廳吃飯。兩人走進餐廳,餐廳經理趕緊迎出來。

    餐廳經理看見少東來了,激動不已。不過還有一個女人跟在尹君澤後麵,是徐思倩。

    看來這位就是未來少奶奶了,餐廳經理臉上掛起笑容:“尹先生好,想必這位就是未來的尹夫人了吧。”

    尹夫人?這個經理挺有眼力見嘛,尹君澤臉上露出一絲笑容。

    而徐思倩的心情就不那麽美好了。連一個小小的餐廳經理都知道她和尹君澤之間的關係,畢竟尹家和徐家都很顯赫。

    徐思倩和尹君澤跟著餐廳經理上了二樓的包廂裏。服務生站在一旁,等兩人點餐。

    尹君澤拿著菜單看了對麵的徐思倩一眼,見她沒理尹君澤就直接點了。

    點好以後,服務生就走了。其實在剛剛尹君澤點菜的時候,他還為徐思倩多點了一個東西。

    菜上齊之後,兩人沒有絲毫交流就開吃了。吃完之後,服務生又上了一份甜品。

    徐思倩饞饞的看了一眼那個甜品,但是她又不想吃畢竟怕胖。

    尹君澤看見徐思倩那猶猶豫豫的模樣,不由勸道:“本來就是給你點的,你不吃我吃了。”

    徐思倩聽見尹君澤的這話,再無猶豫。直接拿起來就吃了。

    看著徐思倩那櫻桃小嘴不停的吃著白色的奶油,喉嚨一緊。

    終於,徐思倩吃完了。

    尹君澤剛準備和徐思倩說話,就聽見手機響了。他表情不悅的接了起來,嗯了幾聲就掛了。

    徐思倩一臉疑惑的看了尹君澤一眼,尹君澤隻好黑著臉解釋道:“我公司臨時有點事,恐怕不能帶你出去了。”

    聽見尹君澤說要走,徐思倩抑製不住的笑容浮上臉龐。

    尹君澤一心都在去公司的這件事情上,就沒有注意到徐思倩的笑容。

    本來徐思倩是想直接去找方哲生的,但是尹君澤卻硬要送她回去。她也沒辦法,隻好任他去了。

    尹君澤把徐思倩送回了家,隨後匆匆忙忙的離開了。

    徐思倩在家休息了一會,就又出門了。不過在出門之前,徐思倩為了省事還是打了個電話給方哲生。

    萬一她走到方哲生公司發現人不在,那多尷尬呀。

    正在家裏休假的方哲生忽然聽見桌上的手機震了震。他放下書,拿起來看了眼。

    是徐思倩。

    這女人不是和那個尹君澤訂婚了嗎?還敢私下來找他,不怕被說嗎。

    方哲生的臉上露出一絲邪笑,接了起來。

    “喂,徐小姐。”方哲生的聲音帶著笑意從手機裏傳來。

    徐思倩聽見方哲生這絲毫不在意的語氣,心中有些惱怒。但還是鎮靜下來,開口道:“你在哪?我來找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