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名爵下了飛機後,看著這熟悉的城市恍若隔世。

    他的秘書按照吩咐到機場接他,黑名爵去看蘇曉媛的同時也給他自己放了個假。

    公司剩了一堆公務需要他去處理,所以黑名爵一回來就忙的腳不沾地。

    他回到家裏洗了個澡,放好行李又趕去公司。黑名爵近來的行程隻有少數人知道。

    就連徐思倩這個可以把黑名爵的事情如數家珍,也不知道他的行蹤。

    徐家別墅--

    一道穿著單薄的人影坐在床邊,是徐思倩。她自從和尹君澤訂了婚之後,就再也沒有出過門。

    按理說她這反常的行為應該早就引起了她父親的注意,但是徐思倩演技過人居然硬生生的瞞住了。

    徐家的管家端著飯菜推開了徐思倩的房門。近來幾日,徐思倩一直都悶悶不樂。

    雖然在老爺麵前沒有表現出來,但是在他們麵前卻絲毫不掩飾。

    他也有想過將徐思倩的情況告訴她父親,但是卻收到了徐思倩的警告。徐思倩說:如果他敢告訴她父親這件事,她就吃安眠藥自殺。

    老管家是看著徐思倩長大的,所以根本不敢拿徐思倩的性命開玩笑。無奈之下隻好答應了。

    “小姐,飯菜放這了。”管家將東西擱在徐思倩身後的桌上便轉身離開了。

    等管家走後,徐思倩才轉過身來吃飯。她看著這些色香味俱全的菜肴,卻沒有胃口。

    但她還是吃了下去,她不想嫁給尹君澤首先得有良好的體力才可以抗爭。

    吃完後,徐思倩又坐回了床邊。

    她現在根本就不敢去找黑名爵。如果被別人知道了,肯定會給徐家和尹家抹黑。

    給尹家抹黑倒沒什麽,但是徐思倩不忍心讓她父親一把年紀了還為她蒙羞。

    她把她自己關在房間裏,大門不出二門不邁。這是因為她怕一出門她就會忍不住的去找黑名爵。

    徐思倩真的不想嫁給尹君澤,可是現在婚都已經定了。所有人都知道她徐思倩就是尹君澤的未婚夫。

    不行!她必須想想辦法。她不想嫁給尹君澤的這個想法不能讓別人知道,特別是她父親。

    可是她一個人憋著,也想不出什麽辦法來。隻能找一個即願意幫她又會保守秘密的人。

    徐思倩想來想去,終於想到了一個人。就是方哲生!

    隻有他符合上麵的條件,畢竟方哲生和她有共同的利益。沒有理由會把這件事情給泄露出去。

    徐思倩想著什麽時候去找一下方哲生,好商量對策。不如就明天去吧,今天太晚了。

    傍晚,管家驚訝的看見了徐思倩從樓上走下來:“今天吃什麽菜?”

    管家呆了幾秒鍾,才回答道。徐思倩聽罷臉上露出一絲笑容。不錯,都是她平時愛吃的菜。

    看來小姐的心情恢複正常了,這下他總算不用擔心徐思倩了。

    因為徐思倩的狀態,家裏的傭人們做起事來都更加有勁了。畢竟伺候一個喜怒無常的主子並不是一個好差事。

    徐思倩父親回來時,就看見他的女兒正在餐桌上等他。頓時眉開眼笑的走過去。兩父女其樂融融的坐在一起吃晚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