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黑名爵真是太帥了!蘇曉媛在心裏尖叫道,她實在太激動了隻好用喝水來緩解。

    如果此刻黑名爵轉頭去看蘇曉媛的話,就會發現她的兩個眼睛都冒著桃心。

    其實黑名爵也是抱著秀一手的心理打的這一球。他不動聲色的用餘光看了一眼旁邊的蘇曉媛,見她這般花癡的樣子黑名爵的心情更好了。

    蘇曉媛如癡如醉的看著黑名爵那英姿颯爽的模樣,哪怕不打球就這麽看一下午她也願意。

    如果許夢抒知道蘇曉媛的這個想法的話,肯定又要罵她沒出息了。黑名爵隨便打了一個球,就把她迷的神魂顛倒的。

    黑名爵一連打了好幾個,過了過手癮。蘇曉媛見黑名爵停下來了,趕緊讓他到旁邊坐下。

    還給他端茶倒水,甚至還象征性的給黑名爵按摩了一下肩膀。她剛準備把手放了下來,就被黑名爵按住了。

    看來黑名爵的意思是讓她繼續按下去。蘇曉媛了解後便殷勤的賣力按摩。

    看見黑名爵那舒坦的表情,蘇曉媛心裏就覺得很開心。可能她真的有一點奴性吧。

    按了一會兒,蘇曉媛的手腕有點酸了。她幽怨的瞪了黑名爵一眼,這個可惡的男人,就知道自己享受不管她的死活。

    蘇曉媛不按了,幹脆坐到旁邊閉目養神。要是讓旁人知道了,肯定要笑他們。居然花錢買票進高爾夫球場睡覺。

    不過蘇曉媛和黑名爵也不在乎這些,他們覺得過的開心就好了。

    坐了一會兒,蘇曉媛還是不想動彈。其實黑名爵根本就沒睡著,隻不過他懶得睜眼而已。

    黑名爵見蘇曉媛睡著了,就拿了一個外套給她蓋著。可能是因為蘇曉媛睡的太沉了或者是黑名爵蓋的太輕柔了。

    當蘇曉媛醒來之後一低頭就看見身上多了一件外套,肯定是黑名爵給她蓋的。

    她將衣服放在凳子上,然後走到正在打球的黑名爵旁邊。

    “教我。”早在剛剛蘇曉媛看見黑名爵打的時候,她就很想學可惜睡著了。

    黑名爵沒說話,直接站在蘇曉媛的身後身體貼著她的背。蘇曉媛感覺到黑名爵的體溫,心中美滋滋的。

    在黑名爵的指導下,蘇曉媛對高爾夫已經懂得一點皮毛了。而蘇曉媛也已經很久沒有劇烈運動了,才打了一會她就坐到旁邊休息了。

    因為剛剛喝了太多水,她就去找洗手間了。所以隻留下了黑名爵一個人在打球。

    這時候,遠處有一陣鶯歌笑語傳來。是一群少女,黑名爵沒有在意繼續打球。

    本來那個球飛出去是不會有人在意的,但是那球正好從那群少女麵前飛過去。

    她們好奇的回了個頭,結果這一看就傻眼了。沒想到隨便走走還可以遇見這麽帥的外國人。

    這男人也太帥了吧!想必這句話是這群人共同的心聲。

    於是這群人便雄赳赳氣昂昂的向黑名爵走去。

    黑名爵看見後,眉頭微蹙。這群外國女人真是聒噪!蘇曉媛怎麽還沒回來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